葡超夺冠又打欧洲杯 努诺·门德斯涨价 至少5000万

小中06-12 16: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0/21赛季,里斯本竞技时隔19年再夺葡超冠军。18岁左后卫努诺·门德斯是“绿鹰”主力,总共35次上阵,其中葡超上场29次。2020欧洲杯,努诺·门德斯又得到葡萄牙队征召。今年夏天,努诺·门德斯很可能登陆5大联赛,曼城、曼联、皇马、巴萨都对他感兴趣。可里斯本竞技不会轻易放人,会狮子大开口。低于5000万欧元,免谈!

mw-1280.jpg

努诺·门德斯2002年6月19日出生,成长于里斯本竞技阿尔科切特青训学院。他2019/20赛季升上“绿鹰”一队,上个赛季成为主力。从2018年起,他先后入选了葡萄牙各年龄段青年国家队。2021年3月24日,对阿塞拜疆友谊赛,他完成国家队首秀。6月9日对以色列队热身赛,葡萄牙队4比0大胜,18岁小将打满全场。

努诺·门德斯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2025年6月30日到期,合同中的解约条款为7000万欧元,“转会市场”网站对他的估值是4000万欧元。如果本届欧洲杯上有出场,并且表现不错,对努诺·门德斯的争夺会更激烈,他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目前,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最低心理价位是50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