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武磊是国足“开心果” 他将助推足协留洋计划

天谭06-12 20:53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A组,国足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武磊再次奉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这已是他在最近3轮比赛中连续以进球或助攻的方式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武磊保持良好的发挥,一定程度上也将对酝酿中的中国足协球员留洋计划起到了提速作用。

VCG31N1323065650.jpg

该媒体表示,在国足内部,武磊不仅是教练组的宠儿,亦是所有队友甚至医疗后勤保障团队最欢迎的“开心果”。武磊于5月19日抵达苏州赛区,教练组在20日他首次参加全队合练的时候,为他举行了简短的归队欢迎仪式。再加上本阶段球队大胜关岛队后李铁力挺武磊的一番表态,毫无疑问,武磊已经成为全队当下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该媒体表示,武磊的榜样力量不仅在国足内部得以彰显,对中国足协力推球员留洋计划,也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此之前,中国足协高层已不止一次公开表态,会在治理国内职业联赛环境、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同时,尽快推进本土优秀青年球员留洋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