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的不当举动损害了皇马 为欧冠出局难过

罗诺亚06-12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20-21赛季当中,阿扎尔过得可谓十分不顺。受伤病困扰,阿扎尔出战的时间十分有限,而在皇马欧冠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后,阿扎尔还曾“没心没肺”地与切尔西球员说笑,他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皇马球迷的极大不满。日前接受采访时,阿扎尔也对此事做出回应。

1322304373.jpeg

“那个举动很不好,是的。其实爱德华·门迪和祖马说的话根本就不好笑,我只是见到朋友们感到很高兴。当然我也知道,我损害了皇马的形象。大家都认为我没有因为球队被淘汰而感到梦碎,但这不是事实。在内心深处,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希望在斯坦福桥赢下这场与老东家的对决。看到自己的这些画面的时候,我也感到很吃惊。”

42628106-9547551-image-a-21_1620256338105.jpg

“我接到了一些电话,但说真的,我的队友们都很好,这也是我希望留下的一个重要理由,因为球队的气氛非常好。当我第一次进入到皇马更衣室的时候,这里的氛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支充满球星的球队,有拉莫斯和本泽马这样的球员,但他们也是普通人。西班牙的球员有时候会带着全队去餐厅聚餐。”

谈起自己的状态问题,阿扎尔表示,自己将在欧洲杯上逐渐进入状态,“我双腿的感觉会渐渐回来,我接受的治疗会起到效果,但我很难在第一场比赛上就达到100%的状态。即使我对阵俄罗斯时首发,我也不期待自己会有出众的发挥。在连续出战一两场或者两三场比赛后,我的状态会提升,但我也不想勉强自己。我需要有耐心,幸运的是,我不是比利时阵中唯一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