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平安!埃里克森倒地致比赛中止 球员情况已稳定

晨洁06-13 0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突发意外!

丹麦和芬兰的欧洲杯首场小组赛,上半场临近尾声,突然发生了意外。丹麦头号球星埃里克森从对方底线旁缓步走向中场的过程中,无人碰到的情况下跌跌撞撞的蹒跚而行,被皮球击中膝盖后一头栽在地上。

E3smIChXoAEQGxA.jpg

埃里克森倒地后失去意识,周围的队友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赶紧叫来裁判吹停了比赛,然后呼叫队医进场。队医进场后发现埃里克森已经没有反应,清除口腔后现场为埃里克森进行心肺复苏,医疗团队和担架赶紧进场进行紧急处理。丹麦球员围成一圈,遮住摄像机镜头并把埃里克森围在中间。

场边官员和裁判以及主教练简单商议后,双方暂停比赛。身穿埃里克森球衣的他的太太也马上到达场边,因为不能跑进场内知晓情况,凯尔和舒梅切尔都走到她身边拥抱她,希望她能够暂时稳定住情绪。

在医疗团队进行了接近15分钟的现场处理后,主裁判宣布比赛暂时中止,双方球员和官员离场。现场的工作人员挂起白布,将担架上的埃里克森遮住,丹麦球员在前面开道,埃里克森被担架抬离场外,全场观众则用掌声鼓励埃里克森。数分钟后,欧足联宣布比赛中止。截至比赛中止,现场的比分为0比0。

denmark 2.gif

北京时间1点25分,欧足联官方证实,埃里克森的情况已经稳定,目前他已经被转移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而在比赛中止后,经过欧足联官员紧急协调,双方足协和球队以及裁判组以及场地安排工作等后续确认后,决定比赛将延后至北京时间2点30分进行。比赛已经踢完的时间停表,剩余半场多的时间将继续踢完。让我们一起祈祷埃里克森平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