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穆尔,不愧是差点成为国足名宿的男人!

DBSQ06-13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开始,本届欧洲杯进入第二天的赛程,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

图片1 网站文章配图1.jpg

昨晚进行的威尔士1比1战平瑞士的比赛,也是咱们中国球迷首场不用熬夜看球的场次。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啤酒花生都备好了吗?据国内某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相比去年没有赛事的6月份,今年由于有了欧洲杯这样的大赛,小龙虾的销量暴涨了117%,这样的数据里面应该有不少球迷的“贡献”吧!

图片2 威尔士 不对称的首发阵容合影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 图片1_副本.jpg

好了,说回到本场比赛。赛前合影仪式中,威尔士又献出了他们的传统技艺——不对称的首发照!

图片3 威尔士 不对称的首发阵容合影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4 威尔士 不对称的首发阵容合影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5 威尔士 不对称的首发阵容合影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6 威尔士 不对称的首发阵容合影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7 威尔士 不对称的首发阵容合影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 图片6_副本.jpg

熟悉红龙军团的球迷们一定对他们的“行为艺术”不会陌生,在此前的各种国际赛事中,他们已经多次向大家展示他们追求不对称艺术的态度是多么坚决,不过这一次又一次逼死强迫症真的好吗哈哈哈...

图片8 恩博洛 0-1.gif

在经过了稍显沉闷的前45分钟之后,比赛在下半时迎来高潮:第49分钟,瑞士队的恩博洛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人称“瑞士小魔兽”的他力压威尔士防守球员的头球争顶太过强硬。值得一提的是,恩博洛已经在此前连续几次制造破门良机,连续单挑红龙军团防线上的多名球员。

图片9 恩博洛 瑞士_副本.jpg

图片10 恩博洛.jpg

有不少球迷纷纷化身各自主队的体育主管,在感叹这名黑又硬太好用的同时,呼吁各家球队赶快签下他!现年24岁的恩博洛效力于德甲门兴队,两年前从沙尔克04来投,当时的转会费是1100万欧元,还有两年合同才到期的他,各大豪门要是想挖走,按照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多掏个五六倍的价钱怕是连谈判桌都上不了啊!

图片11.gif

第74分钟威尔士获得角球机会,穆尔接队友右路传中后,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这位穆尔那就更有意思了,现效力于卡迪夫城的中锋球员是第四代华裔球员,他母亲的祖父是中国人。入选威尔士国家队前曾一度表态愿意加入中国国家队,那时他也与不少中超球队传出过加盟的消息,可惜最终因为规则上的原因未能成行。看到穆尔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有网友就说了:不愧是差一步成为国足名宿的男人!

图片12.gif

看着年轻人发挥,全场比赛最大牌的贝尔似乎低调了不少,全场为数不多的特写镜头大概就是全场比赛伤停第5分钟,贝尔从边路突破防线失败的画面了。看到这一幕,解说员不禁说道这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场外超车的贝尔了。

图片13.gif

看着贝尔气喘吁吁的样子,不少球迷也感叹到时间过得真快,现在的贝尔,看着场内生龙活虎的年轻人,想到的或许都是当年飞驰绿茵的自己吧...

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凌晨3点的比利时对阵俄罗斯的比赛。

图片14.gif

图片15.gif

此前瑞士队的魔兽恩博洛表现抢眼,比利时的魔兽自然不能败下阵来。开场仅10分钟比利时中路直传,防守球员拦截失误,卢卡库顺势左脚抽射首开纪录;比赛结束前,又是卢卡库接到队友直塞后右脚打球门近角得手,帮助欧洲红魔以3比0的比分锁定胜局。

图片16 卢卡库 比利时国家队 欧洲杯官方推特 图片1_副本.jpg

比赛一头一尾的左右开弓,卢卡库无疑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球员,小魔兽不仅当选本场最佳球员,还以2粒进球暂时领跑本届欧洲杯的射手榜。

图片17 亨利 卢卡库 图片1.jpg

卢卡库表现如此给力,欧洲杯开始前回归比利时教练组的亨利自然喜出望外。比赛进行的同时,亨利还在不断点拨着弟子,不过这张张抓拍,人们的关注点似乎并不是两人之间的业务交流,而是____________(大家要不要来配个文?)

图片18 切里舍夫 俄罗斯 微博@英国足球那些事_副本.jpg

有球员闪耀,就有球员失落,俄罗斯这边的切里舍夫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但他在第29分钟就替补出场,没想到的是,切里舍夫又在下半场的第63分钟被另一名队友换下,共计出场34分钟,宝宝心里苦啊...

图片19.png

看了这场比赛球迷们表示比利时确实是强,但这俄罗斯也实在是太菜了。这网上的经典语录也来了:俄罗斯不会防守,是因为现在还没到冬天。那这么说的话,德国队岂不是要偷着乐了?

好了,今天的不吐不快就聊到这里,我们明天再会,小编继续睡觉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