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将继续缺席G4 丁威迪有望在总决赛完成复出

白亼06-13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还记得在雄鹿和篮网系列赛G1之中,比赛开始仅仅43秒就发生意外。困扰哈登多时的腿筋伤病再度复发,大胡子就此退场。篮网方面很快便给出了确切的消息,表示哈登不会在本场比赛之中回归。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哈登本赛季第三次因为右腿腿筋伤病中途退赛了,上一次的休战时间达到了一个半月。

尽管联盟内外对于哈登的这一次伤情持有乐观态度,但是系列赛G4即将开打,哈登依然没有任何复出的迹象。如果雄鹿在明天的比赛中再度扳回一城,篮网无疑将把系列赛的主动权完全交出。而对于哈登目前的具体身体状况,篮网方面给出的信息十分有限。日前,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篮网在故意隐瞒哈登的伤病情况,让其成为秘密。“篮网没有公开哈登伤病的任何细节,”文霍斯特表示,“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复出。”

就当人们对哈登的身体状态充满疑问之际,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登的情况。他表示,哈登以及篮网另一位伤员格林的康复进度都非常顺利。不过,纳什依旧表示哈登将继续因腿筋伤势缺战G4。杰夫·格林的出场状态则已升级为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另外,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则认为,至少在本轮系列赛中,哈登都不会代表篮网出战。

微信截图_20210613113942.png

尽管哈登无法披挂上阵篮网实力大减,但是球队前两场比赛在巴克莱中心的表现,让球迷们看到了没有哈登,也能击败雄鹿晋级东部决赛的希望。不过在系列赛第三战中,雄鹿的状态有着明显的复苏。另外,即便杜兰特和欧文火力全开,没有角色球员的帮助,篮网将很难赢球。G3一战,篮网侧翼重要火力输出哈里斯手感冰凉,,全场投篮11中1,三分7中1,仅得到3分。

谈到哈里斯的状态时,纳什并不担心。“我一点也不担心乔,这种手感不佳的事情总会出现,每个射手都会有失去状态的夜晚。我赌他会很快找回手感,如果下次他再得到相似的机会,我赌他会进。”纳什说道:“我们无疑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的团队正在不断学习和成长,无论输赢,我们都正在不断进步。最近我们得到了很多测试自己能力和极限的机会,这有助于球队取得进步。”

“我对自己上一场的投篮表现感到有些沮丧,很多出手机会都非常好,我们失去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并试着从中吸取教训,我希望我可以打得更好。”哈里斯说道: “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的防守做得不错,这给了我们自己一次能够获胜的机会,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打好开局,这非常重要。”

不过在今天,篮网伤员方面的确有好消息传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克里斯蒂安·温菲尔德的报道,此前因为前交叉韧带撕裂,缺席赛场六个月之久的丁威迪康复进度出色。如果篮网队能够杀入最终的总决赛,那么丁威迪很有希望重返赛场。这对于纳什的后场轮换,将会是个极大的加强。消息人士透露,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的丁威迪计划尽快回归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