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林皇微服私访,鲁尼竟成小贝?

胡辣汤06-14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欧洲杯的比赛进入第三天的赛程,终于,比赛时间对中国球迷最友好的早场比赛迎来了一场夺冠大热门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这样值得期待的比赛。

u=2584038670,4161531723&fm=26&gp=0.jpg

然而一众兴高采烈打开某直播平台甚至早早充了会员的做好准备的网友们看着卡顿的转播画面一度怀疑起是不是自己家的网络或者自己的手机的问题,终于在半场结束走进球迷论坛时发现原来不止自己一个人的网络和手机出了问题。

8e3dae46gy1gpi2i9vyk2j20du0be0t1.jpg

气愤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找网(zhi)络(bo)公(ping)司(tai)退钱!

005Q5bWPly1gr1kj3m8eig308c07a151.gif

然而卡归卡,比赛还得看嘛不是。不止是我们,就连没入选英格兰队大名单的林皇,也在酒吧与民同乐一起看球呢。

QQ截图20210613222159.png

QQ截图20210613222222.png

林皇穿着赖斯的球衣和大家一起看球,这叫什么?这叫微服私访!

鲁尼现身看台?.gif

而鲁尼,则是直接出现在了看台上,虽然被认成了小贝......

不过这场万众期待的对决,实在没精彩到哪去。上半场斯特林持续快乐,恐怕塔台的工作人员看到了他的射门都要赶快通知温布利球场上空的飞机绕道飞行。

mmexport1607793278166.jpg

不过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通知飞机,自己就险些先被斯特林的射门误伤了。

斯特林踢安保.gif

安保大哥:什么仇什么怨......当时我害怕极了。

哎呀呀,你说说斯特林的射术,怎么就不能像他的屁股一样突出呢。

EhMb_OcXsAEt5pV.jpg

过于快乐的斯宝实在让人哭笑不得,不只是广大网友们,就连解说比赛的詹俊老师半场时忍不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大呼:你不要再射门啦!

QQ截图20210613222942.png

src=http___dingyue.ws.126.net_2020_0210_4bf44d4ej00q5h0dv0025d200u000irg00zk00m8.jpg&refer=http___dingyue.ws.126_副本.jpg

但是我们单梗带队的斯宝怎么可能就此住手,啊不是,住脚呢?在你们都觉得我不行的时候,诶,我就要让你们觉得我又行了!

斯特林进球.gif

这球进的,只能说克罗地亚后卫还是不够了解斯特林,这球你挡他干啥,不挡说不定进不了。

797865884.jpg

咳,不是。不过,这个上半场挨骂下半场进球的套路,感觉似曾相识啊。仔细一回想,这不是前几天国足踢菲律宾的时候的吴兴涵和唐淼吗?

不愧是欧洲中国队,名不虚传嗷。

u=272048823,2803667149&fm=26&gp=0.jpg

进球后的斯宝,再次回归了快乐模式。比赛第74分钟左右,英格兰队前场进攻放了一脚高射炮。

斯特林高射炮.gif

贺炜:这个......不用说肯定是斯特林。

詹俊:这才是真正的斯特林。

黄健翔: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平台的三个不同解说在这一刻实现了共鸣,看得出来,大家被斯特林的快乐精神深深感染,都蚌埠住了。

u=2891893410,3486477451&fm=26&gp=0.jpg

不过斯宝的进球毕竟为英格兰队带来了三分,而且,这可是英格兰队第一次赢下欧洲杯首战呢,所以斯宝毫无疑问顺利当选本场比赛mvp。

QQ图片20210614075155.jpg

能好好踢我就是要快乐,诶,就是玩。

觉得比赛不够精彩?没关系,看台上的克罗地亚小姐姐够美就完事了!

1623593275862.gif

我代表个人宣布,本场最佳,就是这两位小姐姐了。

src=http___img2.ali213.net_picfile_News_2018_10_02_6aead4a3bf4569657ac14fdfaba89bdd.gif&refer=http___img2.ali213.gif

而在北马其顿和奥地利的比赛中,赛前一直被认为是鱼腩的北马其顿队让人眼前一亮,年近不惑的潘德夫还打进了北马其顿队史欧洲杯正赛首球。不过北马其顿队毕竟还是和奥地利队有实力差距,最终的赢家还是奥地利队。

进球后的阿瑙不知在反复大喊些啥,阿拉巴忍不了了,你赶快少说两句吧!

微信图片_20210614053717.png

荷兰和乌克兰的比赛同样精彩。赛前,因为对荷兰队主帅德波尔从433变阵532不满,荷兰球迷雇了一架飞机在荷兰队的训练场上空拉出横幅,要求主帅德波尔改用433阵型。

005Q5bWPly1grgo27ye1wj30u00u042t.jpg

然而德波尔不为所动,甚至还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迷的建议很好,但他还是会坚持使用532阵型。

荷兰.png

但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不管433还是532,能赢球who cares?!这不,看台上的荷兰国王已经激动得不行不行的了。

8.bild.jpg

比赛过程精彩了,槽点也就变少了。哎呀,人家都说重点的精彩的比赛一般都安排在晚场呢,怪不得这英格兰的比赛......这波在大气层。

图片3 (2).png

算了算了,有得看就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咱明天接着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