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联和英国大使馆打造欧洲杯U7观赛夜

体坛产经06-14 13:17 体坛+原创

“美妙的体验!身临其境,简直就像就坐在温布利球场的看台上。”北京时间6月13日21:00,欧洲杯第二个比赛日,迎来本届欧洲杯真正意义上的首场焦点战——英格兰VS克罗地亚。当天,海信联合英国大使馆在北京圣露庄园打造欧洲杯大型主题活动“英伦之夏-2020欧洲杯海信之夜”,现场通过欧洲杯官方指定电视海信U7观赏球赛,来自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国际商贸部、英国旅游局等的400余名重量级球迷收获了极致的观赛体验。

图片1.png

作为现代足球运动的鼻祖,英国足球历史悠远,足球是英国人的生活,更是一种文化,自然不能错过时隔5年终于到来的欧洲杯。当天的活动现场,诸多来自英国的铁杆球迷早早来到现场,并对现场展示的海信U7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毕竟,开幕赛时“U7“在围挡广告高频度曝光,很难不让人留下印象。而现场体验了海信U7的画质、音质和海AI 绿茵场等功能之后,一些球迷更是感叹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体验,” 简直就像就坐在温布利球场的看台上“。

图片2.png

英国驻华使馆国际贸易部驻华贸易副使节Tom Duke表示,英国驻华使馆一直与海信保持良好的的关系,此次是双方共同举办第二次观赛活动。作为全球显示技术引领者,海信积极参与全球体育赛事,对全球球迷来说是一个利好,期待今后能与海信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图片3.png

海信集团控股公司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汤茜表示,每一次的世界顶级体育赛事营销,海信都有过硬的产品和技术支撑。这一次,海信推出了U7、激光电视、真空冰箱、新风空调、蒸烫洗衣机、容声Will冰箱等冠军系列产品,体现出对极致冠军标准的不懈追求。

图片4.png

奥维云网线下零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海信U7系列已经连续两个月有三款产品进入新品畅销榜前10。在欧洲杯的主营销战场,海信U7系列同样受到热捧。根据数据统计,今年1-5月,欧洲六国(英法德意西俄)U7及U8系列电视累计sell-in销售量同比增长181%;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8.0%。

图片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