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再现暖心一幕:球场大屏祝福埃里克森

体育产经06-14 13:21 体坛+原创

6 月 13 日凌晨,欧洲杯B组首轮比赛中,丹麦核心球员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突然倒地后的温暖瞬间打动人心,网友热评“科学的价值、人性的关怀、足球的力量”“这是本次欧洲杯最好的防守”。在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再现暖心一幕:在英国温布利球场,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国家体育场,在赛前场内的大屏幕上均打出标语“Best wishes”,祝福埃里克森,引发网友热评,有人写道“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热爱这项运动”。

图片1.png

北京时间6月13日21时,英格兰vs克罗地亚的比赛在英国温布利球场举行。赛前,场内的大屏幕打出了标语祝福埃里克森。

图片2.png

北京时间6月14日0点,欧洲杯小组赛,奥地利3:1战胜北马其顿,迎来本届欧洲杯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