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再登场 海信品牌矩阵闪耀欧洲杯

体坛产经06-14 13:27 体坛+原创

作为全球疫情以来首个恢复的顶级赛事,欧洲杯持续大热。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场内赛事正酣,场外围挡广告的中国元素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在中国4大赞助商中,海信是最有体育营销经验、也最“玩”的一个: 继开幕战“海信 U7”刷屏之后,6月14日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小组赛上,海信打出“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Hisense COOLING My Fresh Choice)广告语,再次“抢镜”。

图片1.png

早在2016年,海信第一次赞助欧洲杯时,容声冰箱“容声容声·质量保证”的广告语就曾环绕欧洲杯赛场,特别是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瑞士球星沙奇里一记“容声倒钩“,让容声冰箱“一球成名”,成为最大赢家。

图片2.png

据了解,2020年在中国冰箱市场万元以上畅销榜单中,“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的容声WILL冰鲜箱多次位居行业TOP1。成为本届欧洲杯新焦点的“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广告语,描述的正是容声WILL冰鲜箱所创造的极致养鲜效果。最新发布的产业在线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海信冰箱出口额位居行业第一。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海信冰箱出口高端额占比稳步提升,体现出这个“第一”的含金量。

图片3.png

时隔5年,海信再次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与6年前相比,头雁引阵,雁翔有序,一个代表胜利的V字型多品牌雁阵已经形成。以往相比,在权益上,海信作为2020 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旗下,海信、容声、科龙,gorenje、TOSHIBA、Regza均得到授权,是有史以来范围最大的一次。

图片4.png

此次欧洲杯活动是海信首次将欧洲杯IP与海信全球市场营销活动深度绑定,以声量拉动销量,实现品销合一。从开幕赛以来海信打出的围挡广告上,这一点也非常明显。无论是“买电视 选U7”“海信 U7 明星画质”,还是“gorenje Experience COOLING/COOKLING Simplified”以及最新的“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都是简单直白地聚焦产品特性,体现了一个国际品牌经历了十几年全球化淬炼与沉淀之后的自信与从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