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德约逼近费纳,新生代距离巨头有多远?

宫珂06-14 14:0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53 德约逼近费纳,但新生代距离三巨头还有多远?

logo.jpg

法网男单决赛赛前,我们说这是一场很有可能影响到男子网坛史上最佳之争格局的比赛,但其实,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追赶大战。德约科维奇在大满贯冠军数上尝试去接近费德勒和纳达尔,西西帕斯则试图追赶三巨头。这一次,西西帕斯虽然打出了足够漂亮的前两盘,但是后三盘中,更坚韧、更出色的一方确是德约科维奇。

这一期节目,我们就来聊一聊在这场五盘马拉松中,34岁的德约科维奇如何阻挡住了身后的西西帕斯。以及在三巨头史上最佳之争中,德约与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微妙距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