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确认今夏不会退役 意媒:布冯或加盟帕尔马

罗诺亚06-14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布冯与尤文合同今夏到期,不再续约。此前有猜测认为,布冯有可能会就此选择退役,告别球员生涯。不过今日布冯对外确认,自己目前不会选择退役。

gianluigi-buffon-juventus-2020-21_1i3u2k83xh04d1e4lt3bcqtdiw.jpg

“我不会退役,下个赛季会继续踢球。”布冯这样说道。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布冯可能会回归加盟帕尔马,与该俱乐部签约两年。对于这一传闻,布冯也基本予以确认。

“有一些球队对我有意,若我加盟则意味着回归到最初的地方,这一点非常打动我。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可以去哪里,也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我的经纪人明天就会过来,在3到4天时间里我将做出最后的决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