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下半场的欧洲杯才更精彩!

宗谷一06-14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欧洲杯进球还看下半时

6.jpg

截至目前,欧洲杯已经赛过7场,根据OptaAnalyst的数据统计,在过去的这7场比赛中射门的进球转化率,下半时明显高于上半时,两者分别是20.8%、5.4%。

具体统计数据为:

上半时:74次射门打入4球,转化率5.4%;

下半时:72次射门打入15球,转化率20.8%。

@看菜下饭:上半场几乎全是0比0,下半场场场都有进球。

@向阳花:上半场都在试探,下半场才来真的。

@罗森内里:密集赛程持续一年多了,球员的体能也必须合理分配。

@二龙山扛把子;感觉未来五年足坛的风格越来越猥琐,上半场各自试探,下半场疯狂进攻。

@有事不怕事:都怕先丢球,所以上半场都打得保守一点。可以理解。

@好吃宝宝:我跟我朋友说:直接看下半场,节省一个小时时间。

@沉默的狮子:赛会制的比赛保守一点正常,不过这届上半场进球确实少了点。

梅西:阿根廷队从来没有过度依赖我

梅西1.jpg

梅西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备战美洲杯的情况,并展望了对阵智利的比赛。梅西表示阿根廷国家队从来没有过度依赖他。梅西说道:“国家队从来都不(过度)依赖我,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总是说,如果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够强大,就很难取胜并达成我们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共事过很长时间了。我们仍在努力训练,我认为球队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军魂:一切随缘吧!输了就输了,大不了退出国家队呗。

@享受工作与生活:阿根廷不依赖你,智利夺冠完全依赖你!

@蓝黑之恋:他们不是过度依赖,是完全依赖。

@火云邪神:个人强能赢得个别胜利,团队强才能赢得冠军!

@机敏:过度依赖你的是巴萨,你看现在已经这鸟样了。

@杠精就是我:最近几年,阿根廷踢球没有灵性和意志力,很难夺冠。

@圣殿骑士团:按史上最佳球员的发言标准应该是“要是阿根廷队友全像我一样,早就夺冠了。”

@璀璨雨少:然后本届大赛被淘汰后再一次宣布退出国家队?

老舒梅切尔:欧足联继续比赛的决定太荒谬

舒梅切尔.jpg

《每日邮报》报道,丹麦队名宿老舒梅切尔透露,在埃里克森事件后,丹麦队当时并没有要求继续比赛,而欧足联给球队出了三个选择:当天继续比赛;第二天12点继续比赛;或者放弃比赛判0-3告负,因此丹麦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打完比赛。老舒吐槽表示欧足联的决定太荒谬了!

@桑榆芒果:丹麦队也做出了最爷们的选择。

@就你事多:转播商和广告商的利益高于球员的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

@黑白间条衫:虽然冷漠,但是规则就是这样吧。

@老炮:没有人会去选第三个。

@枪炮玫瑰:球员受伤确认不会有生命危险,球员应为国家荣誉和受伤球员而战,而不是一直找理由。

@来一桶:丹麦队员情绪的波动,就像大海里涌起的波涛!让芬兰队捡了便宜!

@叶孤城:事后诸葛亮,要是赢了屁话都没有了。

国足40强赛出线概率99%?

马德.jpg

记者马德兴晒出一张外网数学概率统计图,国足进12强的概率是99%。昨天黎巴嫩输给韩国后,国足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北方一号:巴黎:曾经我的晋级率也是99%。

@熙熙xx-上港:叙利亚,如此猖狂,欺我太甚!这次必须赢他,平都不行。

@ZZQ小仙:只要还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我们就要全力争取,加油。

@fantexi:出局概率不到千分之3。

@尼古拉斯梅西啊:12强距离世界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胖罗7:国足会让你知道 哪怕是1%的概率 也不能放弃。

@无名的无名无名:还有1%也挺吓人啊。

@小哥初来乍到:我的希望就是战胜叙利亚,伊朗出局!!

@约翰克鲁伊夫:这么多年以来,已经习惯了国足经常带给我们1%的惊喜。

保罗生涯第2次晋级西部决赛

保罗.jpg

西部半决赛G4,太阳队客场125比118胜掘金,总比分4比0横扫掘金,晋级西部决赛。36岁的克里斯·保罗出战38分钟,19投14中,9罚9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3板7助2抢断的数据。这是保罗16年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西部决赛,此前他曾在2018年的火箭首次进入西部决赛,但最终遗憾受伤,火箭也3-4不敌勇士无缘总决赛。

@无理儒生:炮哥:这次看谁说我抱哈登大腿。

@发现自我:太阳不管打爵士快船感觉都没问题。

@李传之:这支太阳仿佛让人看到了2011年的小牛。

@正在输入:这就是去年太阳未参加季后赛的福利……

@傅宜斌:这跳投命中率没得说!太阳总冠军。

@小阿拉法:我们只想看健康的保罗,结果不重要。

@沙漠之狐:去火箭的时候我觉得他老了,不行了,没想到,来太阳成精了。

@罗志坚:太阳的队医太强了,神一般的存在。

塔克防守是非篮球动作?

塔克.png

雄鹿主场连续两场击败篮网,系列赛2比2打平。G4赛后,篮网主帅纳什称PJ-塔克防守KD时有些接触是非篮球的。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不同意这个观点:“他只是在防守,如果这都不是篮球动作,我不知道什么才是了,塔克是非常出色的1v1防守者。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心态,去防KD,让他打得艰难,一切都不会改变。”

@左耳右东:怎么防守可以说一说,可是这双标的吹罚才是最让人恶心的。

@进击的杜兰特:其实不怕动作大,标准统一起来啊,就怕双标。

@我是常州老男孩:我觉得这样的防守放在2010年总决赛,那属于非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dgshowboy:半夜没看球,谁能弄个今天塔克对位杜兰特的集锦给直播吧网友评判一下。

@小右_N342:主要是判罚尺度不一致,塔克不脏,如果是像以前科比和安东尼那样允许双方都这么狠,球迷和球员都没什么好说的。

@LA20时代:塔克这防守如果脏的话,那就没有好的防守者了,全看你干拔算了。现在的球迷看过掘金甜瓜和老科的对抗么?

@启程_XsTP:我有点奇怪,当年塔克防守勇士的时候,可是出了名的强硬!没有几个说人家脏。现在怎么风评全变了?什么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