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光阿瑙骂人原话内容 海港外援已公开道歉

黄何06-14 2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海港外援阿瑙托维奇的破门,帮助奥地利在欧洲杯首轮3比1战胜北马其顿,他也是本届欧洲杯上第一个进球的中超球员。然而进球之后他对着北马其顿球员破口大骂,随后奥地利队长阿拉巴直接做出了“捏嘴”动作,防止事态扩大。赛后,塞尔维亚媒体曝出阿瑙托维奇进球后对着北马其顿后卫贝伊图莱怒骂的原话内容,而阿瑙最终选择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

本场比赛,阿瑙托维奇替补登场后和贝伊图莱有过几次对抗,后者有一次犯规让阿瑙十分痛苦。进球之后阿瑙终于有机会宣泄自己情绪,随后我们就看到了他在镜头前激情庆祝的一幕。

webwxgetmsgimg (1).jpg

塞尔维亚媒体披露,阿瑙托维奇进球后对着贝伊图莱怒喷“X你的阿尔巴尼亚母亲”,奥地利队长阿拉巴看到这一幕后飞快上前,试图让阿瑙闭嘴。

众所周知,阿瑙托维奇的父亲是塞尔维亚人,母亲是奥地利人。2014年,塞尔维亚与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在欧预赛遭遇,当时一架悬挂科索沃独立旗帜的无人机飞入场内,塞尔维亚球员米特罗维奇将旗帜拉下的动作激怒了阿尔巴尼亚人,两队球员在场上爆发激烈冲突,球迷们也加入战团,比赛被迫终止。

据赛后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因为阿瑙托维奇具有塞尔维亚血统,而北马其顿中则有25%是阿尔巴尼亚人,两地有深远的历史矛盾,因此阿瑙托维奇针对这一情况进行情绪化的“口吐芬芳”。

为了避免事态的扩大严重化,阿瑙托维奇个人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指出比赛中带有情绪不对,同时坚称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

webwxgetmsgimg.jpg

“昨天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激烈的言论,我想为此道歉,尤其是对我来自北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的朋友们。我想非常明确地说一件事,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几乎在每个国家都有朋友,认识我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截止目前,欧足联对于昨天进行的三场欧洲杯比赛均未进行纪律处分,也就是说阿瑙托维奇暂时不会因此面临追加处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