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助教:已分析全新的中国队 拿3分为人民而战

马德兴06-14 2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已经锁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A组头名的叙利亚队,将在阿联酋当地时间6月15日晚上出战中国队。在当地时间14日晚上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叙利亚队的突尼斯籍主教练马鲁尔并未出现,而是由助理教练达伍德出席。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谈到本场比赛时达伍德表示,“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第三场比赛,球队一如既往地将集中注意力,希望取胜拿到3分。而且,我们先前所有准备都是为胜利而进行的。”

出席发布会的叙利亚球员是替补后卫19号纳吉,他也表示:“我们的准备和前面一样,就像教练说的,我们将为胜利而战。”

叙利亚队锁定小组第一之后,不管本场比赛结果如何,都不会他们有任何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叙利亚队又是如何看待与中国队的比赛呢?达伍德对此表示:“对我们来说,排名第一给我们更多的斗志,我们不会因此而轻视这场比赛。我们将为叙利亚人民而战,拿到3分让球迷高兴,这是我们的责任。”

在被问及是如何分析中国队这个对手的时,达伍德称:“我们看了中国队在这里的比赛,而且我们的技术人员也分析了中国队的比赛,所有信息都很重要,技术人员提供了很有用的信息。”

相比上一次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如今已经更换了教练,而且人员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达伍德在发布会上表示,本队已经注意到了这些情况:“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中国队现在确实改变了很多,而且球员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但我们的技术人员已经分析了这些球员,我们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

在被问及主教练马鲁尔缘何没出席发布会时,达伍德直言这是教练组的决定,是马鲁尔委派自己参加发布会。

不过据记者了解,叙利亚队安排在当地时间14日晚上20点开始训练,而且就在比赛场地的副场进行。因此马鲁尔提出,赛前发布会是否可以改在训练前半小时进行。这样参加完发布会后,他可以直接前往训练场地指挥训练。但中国方面显然不可能同意,因为这个时间正好的中国队赛前发布会时间,而且主教练李铁在参加完发布会后也正好可以前往训练场指挥训练。叙利亚队见要求未能得到满足,于是便派出了助理教练以及替补球员出席。这或许也是中叙之战将会是一场“死战”的先兆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