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浪费多次良机 立柱救险 西班牙0比0瑞典

常山06-15 0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E组首轮,西班牙0比0平瑞典。伊萨克中柱,

■ 欧洲杯

西班牙 0-0 瑞典

16' 科克起球,奥尔默头球被奥尔森单手封出。

23' 阿尔瓦与科克尝试踢墙配合,对方解围不远,科克外脚背射门偏出远柱。

38' 阿尔瓦左路挑传,丹尼尔松踢漏,莫拉塔推射稍偏出右柱。

41' 伊萨克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马科斯·略伦特伸脚一挡中近柱,恰好被乌奈·西蒙得到。

50' 丹尼尔松解围失误,莫拉塔推射偏出左柱。

61' 瑞典打出反击,伊萨克禁区右侧突破围堵后横传,贝里后点打偏。

90' 萨拉维亚右路传中,赫拉德·莫雷诺头球被奥尔森伸脚挡出。

90+2' 佩德里挑传,阿尔瓦禁区左侧传中,赫拉德·莫雷诺膝盖撞射被奥尔森没收。

【数说】

【4-271】双方首发平均年龄相差4岁271天(西班牙25岁168天;瑞典30岁74天),欧洲杯史上仅次于1996年苏格兰首发比荷兰大5岁74天。

【5】奥尔森是役5次扑救,本届欧洲杯仅次于6次扑救的恰克尔(土耳其)和赫拉德斯基(芬兰)。

【6】36岁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松6次断球,本届欧洲杯单场之最。

【18-201】佩德里超越滕迪略(1980年,19岁132天),成为欧洲杯出场的最年轻西班牙球员(18岁201天),也超越法布雷加斯(2006年世界杯对乌克兰,19岁41天),成为大赛出场的最年轻西班牙球员。在成年队参赛时期,西班牙奥运最年轻出场球员是1921年萨米铁尔(18岁208天)。欧洲杯史上比佩德里更年轻的首发球员:威廉斯/荷兰/2012年/18岁71天;希福/比利时/1984年/18岁115天;冯兰唐/瑞士/2004年/18岁141天。

【89】瑞典是役89次传球,创下1980年统计该项数据以来单场欧洲杯新低,西班牙有6名队员传球数高于瑞典。

【419】西班牙上半时419次传球,在对方半场303次传球,均为1980年有相关统计以来欧洲杯上半时纪录。瑞典在对方半场38次传球,1980年以来欧洲杯上半时最低数据。

西班牙阵容(433):乌奈·西蒙/马科斯·略伦特,拉波尔特,保·托雷斯,阿尔瓦/科克(87'法维安·鲁伊斯),罗德里(66'蒂亚戈),佩德里/费兰·托雷斯(74'奥亚萨瓦尔),莫拉塔(66'萨拉维亚),奥尔莫(74'赫拉德·莫雷诺)

瑞典阵容(442):罗宾·奥尔森/卢斯蒂格(75'克拉夫特),林德勒夫,丹尼尔松,奥古斯丁松/塞巴斯蒂安·拉尔松,奥尔松(84'卡朱斯特),埃克达尔,福斯贝里(84'本特松)/贝里(69'奎松),伊萨克(69'克拉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