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叙利亚很重视中国队 马瓦斯将是最大威胁

天谭06-15 09: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4日,在世预赛40强赛A组中国队与叙利亚队比赛之前,亚足联官网刊登了该场比赛的前瞻类评论,并认为叙利亚球员马瓦斯将会对国足带来最大威胁。

0510A3.jpg

亚足联官网表示:“叙利亚队已经确保以A组头名晋级下一阶段十二强战,现在的焦点转移到了中国队身上,他们想要以成绩最好小组第二名之一的身份晋级十二强赛。2019年11月两队在迪拜的上一次碰面当中,中国队1比2输掉了比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引咎辞职。”

“叙利亚队虽然已经提前进入12强赛,但是他们仍很重视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希望能以全胜的战绩完美结束40强赛。球队核心马瓦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了四球,这位中场球员将是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威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