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战叙利亚不保守 李铁或排三前锋“以攻对攻”

天谭06-15 09:13 体坛+原创

6月15日,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A组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国足很可能会采取三前锋的进攻战术。

VCG31N1323065650.jpg

李铁上任后,国足先后击败了关岛队、菲律宾队和马尔代夫队,带40强赛各组第二名排名榜上暂时位列第二位,如今,对中国队而言,抢夺12强赛入场券的竞争形势已由“8争5”变为“6争5”,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由于中国队在“打平即可出线”背景下栽跟头的例子屡见不鲜。在中国足协及国足教练组看来,中国队既然还没有确保出线,那就不可能改变收官战取胜叙利亚队的目标。

对于中叙之战国足的战术选择,北青分析表示,通过前几轮的观察、调整甚至纠错,李铁对于国脚对各类阵型的执行能力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李铁也有信心根据场上竞争态势的变化随机应变,适时调整出能够扭转局面的阵型。而种种迹象表明,李铁在率队迎战叙利亚队时,很可能选择三前锋战术“以攻对攻,以攻克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