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40强赛后武磊随队先回国 之后再返回西班牙

天谭06-15 09:23 体坛+原创

6月15日,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从西班牙驰援的武磊,无疑成为了中国队本届世预赛40强赛上表现最抢眼、最值得依赖的“真大腿”。据了解,武磊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将与国足一起返回国内,解除隔离后,在上海家中休息几天,便将重返西班牙。

src=http-%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match%2F0%2F10463602873%2F0.jpg&refer=http-%2F%2Finews.gtimg.jpg

该媒体表示,经过在西班牙职业联赛两个多赛季的历练,武磊心理更趋强大,技术运用更为纯熟,不仅能够摧城拔寨,亦能舞起“手术刀”,撕开对手防线,助攻队友建功。

武磊的优异表现,进一步印证本土球员留洋的重要性与迫切性。而武磊无论是对个人也好,还是对国足应对接下来更为严峻的12强赛也好,都会选择继续留在西班牙人队“练级”保持状态。

按照计划,武磊将跟随国足于当地时间6月16日晚些时候乘坐包机离开阿联酋,返回国内,预计全队将于北京时间17日晚些时候落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全队在指定隔离地点按照“14+7”的周期接受隔离观察。预计全队将于7月8日左右解除隔离。

待到隔离解除后,武磊可能会先返回上海的家中休息几天,随后就将重返西班牙,参加俱乐部队的备战。已知信息显示,武磊于去年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续签了合同,合同期将于2024年到期。从目前情况看,武磊并没有回国踢球的打算。而中国队只要确认跻身12强赛,那么武磊就会按照赛程安排,适时回到国家队助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