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无能,莱万心累:如果传球更多,我的表现会更好

霍尔顿06-15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莱万心很累,莱万想特殊,莱万想成为父亲,可是他所属的实力平庸波兰队,他的凡人队友们,没人知道如何给他特殊,没人正儿八经拿他当爹,甚至还有个别野心家极力想要证明,自己能给莱万当爹。莱万特思乡,因为拜仁比波兰更像是他的家。尤其是在欧洲杯E组首轮波兰队1比2不敌斯洛伐克过后,莱万的“思乡之情”更盛,于是穷凶“饿”极,追着队友要饼吃。

65d47fa22c2057eda64d003ef9b3583a.jpg

上半时,没有眼力见的全队唯一进球制造者都灵中场利内蒂两次劫走了通向莱万球路的传球,下半时,利内蒂扳平比分,波兰燃起取胜希望。但随着克雷霍维亚克的染红,形势风云突变。莱万不断示意队友传球给自己,但在国米带刀铁卫什克里尼亚尔的严防死守之下,拜仁锋霸无所作为、无力回天、无可奈何。延续国家队大赛的黯淡表现。

“毫无疑问,决定比赛的关键时刻之一自然是那张红牌(克雷霍维亚克)。但是即便少打一人,我也从未失去希望:我坚信我们能够打进第二个进球。但是我们很快就遭遇了失球。”

关于个人表现,莱万心里委屈且颇有怨言,“一方面,如果能得到更多的传球和机会,我的表现会更好。另一方面,我也必须适应这种状态。这就是欧洲杯决赛圈,你不会有太多像样的机会,我清楚知道这点。”

展望下一轮对阵冠军之师西班牙的比赛,“当然,这会是一场艰难的较量:西班牙不仅是组内晋级大热,同样也是赛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你要是赶上了个好日子,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我希望我们能赶上一个幸运之日。”

斯洛伐克主帅塔尔科维奇则为球队冻结莱万感到骄傲,“我们踢出了期待中的比赛,阻止了莱万在比赛中发挥实力的念头。上半场很棒,下半场开始我们一度梦游,但随着再次进球,我们顺利熬过了最后几分钟。什克里尼亚尔真的绝赞,为了让莱万保持沉默,他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最终也成功做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