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迈向深圳积分榜更新 克雷吉茨科娃升至第二

Max06-15 14: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5日,WTA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发布。捷克选手克雷吉茨科娃在法网豪取单打双打双冠,在最新一期的单打和双打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均居高位。

微信截图_20210615145258.png

最新加冕的法网冠军在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单打的排名提升10位,目前位居第二,她距离积分榜首位的巴蒂仅有100份之遥。克雷吉茨科娃正享受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在法网开始前她还获得了斯特拉斯堡的冠军,赛季连胜已达10场。

法网亚军帕芙柳琴科娃在积分榜上提升27位,目前排名第7。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的萨卡里则排名第8。这三位球员都将争取为首次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而努力。

微信截图_20210615145659.png

克雷吉茨科娃和西尼亚科娃组合在决赛中击败斯瓦泰克和马泰克组合,斩获法网女双冠军,继续巩固了她们双打榜首的地位。斯瓦泰克和马泰克组合则上升16位,目前位居双打积分榜第6位。

法网是保时捷迈向深圳暨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征程的第18站。2021赛季最终排名前8位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