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吉茨科娃重返双打世界第一 张帅单打排名提升

Max06-15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4日,WTA公布新一期世界排名。克雷吉茨科娃重返WTA双打世界第一。在刚结束的法网中,克雷吉茨科娃历史性的豪取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

60c61ec2f3e8f191f337b5db.jpg

克雷吉茨科娃在法网女双决赛中与西尼亚科娃搭档举起她们的第三座大满贯双打桂冠(第二座法网双打冠军奖杯),在此前一天的周六克雷吉茨科娃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便击败帕芙柳琴科娃夺冠。克雷吉茨科娃成为自2000年皮尔斯以来首位在法网同时赢得单打和双打冠军的WTA球员。

此次重返双打第一是克雷吉茨科娃2018年10月22日以来的首次,此前她在双打球后的宝座上保持了12周。她结束了梅拉德诺维奇在此位置过去四周的统治。

克雷吉茨科娃与西尼亚科娃本赛季还赢得了马德里和吉普斯兰(墨尔本)的双打冠军、澳网亚军。

单打方面,法网亚军帕夫柳琴科娃自2019年1月以来重返世界前20位,来到第19位。与五月初相比,帕夫柳琴科娃的排名上升了22位。在法网打进四强的齐丹塞克首次进入世界前五十,来到第57位。上周在诺丁汉站打入决赛的张帅,排名则上升10位,来到第36位。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