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如果雄鹿还赢不了篮网 那他们将史上留名

幻仁06-15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谈到了雄鹿和篮网的系列赛,他认为如果字母哥还无法带队取胜,那他和雄鹿都将被钉在耻辱柱上。

202106151401233532.jpg

“在我看来这对于雄鹿而言是决定性的时刻,篮网已经没有足够的天赋和能力去击败他们了。如果我是雄鹿,我会觉得,‘嘿,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时刻了。他们赢不了我们,因为他们拿不到那么多分。’”巴克利说。“如果雄鹿无法击败这样的篮网,这支没有哈登和欧文的篮网,无法在接下来的3场中拿下2场胜利,那这绝对是NBA历史上最令人窒息的时刻。”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