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公布亚预赛首战名单:吴前领衔 周琦缺席

幻仁06-15 2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男篮公布了本届亚洲杯预选赛首战的12人名单:周鹏(10号)、任骏飞(12号)、胡明轩(3号)、徐杰(2号)、赵继伟(4号)、张镇麟(8号)、吴前(1号)、陆文博(16号)、赵岩昊(25号)、沈梓捷(14号)、刘传兴(13号)、王少杰(21号)。

007KJBtKly1grjaaw5sn5j30u01szqv5.jpg

出于对球员身体健康考虑,周琦未进入本场比赛12人名单。此后三场比赛,每场比赛前一天,中国队都将在官方技术会上,确定第二天比赛的12名队员名单(队员可在大名单中进行调整)。

中国队首战将于明天(6月16日)14:30打响,对手是日本男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