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再失大将?曝澳洲主帅入主凯尔特人强挖穆伊

黄何06-15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刚刚上任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主帅,他在今夏的首要引援目标,就是曾经在国家队的爱将——上海海港外援穆伊。 

webwxgetmsgimg.jpg

穆伊的妻子是苏格兰人,目前他的妻子、孩子都居住在苏格兰,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他的家属并没能获得来到中国的签证,这使得穆伊长时间都是一个人在中国生活。这对于一直把家庭放在首位的他来说确实非常困难,而这个国际比赛日间歇,穆伊也特意和澳大利亚国家队请假回到苏格兰探望家人,没有参加澳大利亚本次40强赛的比赛。因此若能在今夏加盟苏超,对穆伊和他的家庭来说都会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 

由于需要隔离观察,因而为了不耽误训练,穆伊自从去年12月就一直没有返回澳大利亚,与亲人的时间一直未见面,而且中超前5轮也是集中赛会制,穆伊同样无法返回,所以借着这次间歇期,穆伊已经返回陪伴家人,这也是现任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的主要初衷,让穆伊多陪陪家人。

穆伊出生在悉尼,在悉尼的卡林福德区长大,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2009年,当时年仅19岁的他被克里斯·苏利所发掘,随后加入到博尔顿。在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他拒绝了博尔顿的续约合同,在次年加盟苏超球队圣米伦,在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2011年1月,当时球队在杯赛中6比1战胜彼得黑德队,在头个赛季代表圣米伦出场18次的情况下,穆伊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对于波斯特科格鲁来说,刚刚接手新的俱乐部,自然希望引进一些自己熟悉信任的球员,特别是穆伊曾经在英超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最佳人选。同时,凯尔特人的豪门底蕴对于穆伊来说同样有着巨大的吸引。据了解,凯尔特人已经就穆伊转会一事展开接洽,这次转会最大的难题还是穆伊的高工资,一旦在个人待遇上达成一致,那么穆伊就很可能成为新赛季苏超豪门的战术核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