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姆巴佩+本泽马进球无效 法国中柱胜德国

常山06-16 0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F组首轮,法国1比0擒德国。胡梅尔斯自摆乌龙,拉比奥中柱,姆巴佩和本泽马进球无效。

■ 欧洲杯

法国 1-0 德国(慕尼黑)

(20'(乌龙)胡梅尔斯)

20' 博格巴右路外脚背转移,卢卡斯禁区左侧传中,胡梅尔斯将球撞进本方球门,1比0。

52' 姆巴佩分球,拉比奥禁区左侧打中近柱。

54' 戈森斯左路传中,格纳布里弹地球高出。

59' 帕瓦尔被戈森斯撞中颈部接受治疗,好在留在了场上。

66' 博格巴右路转移,姆巴佩左路切入禁区推射撞远柱弹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78' 姆巴佩强超胡梅尔斯,胡梅尔斯背后下铲救险。

85' 格列兹曼挑传,博格巴中转转身直塞,姆巴佩禁区右侧横传,本泽马推射入网,但姆巴佩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法国阵容(4312):洛里斯/帕瓦尔,瓦拉内,金彭贝,卢卡斯/博格巴,坎特,拉比奥(90+5'登贝莱)/格列兹曼/姆巴佩,本泽马(89'托利索)

德国阵容(343):诺伊尔/金特尔(89'埃姆雷·詹),胡梅尔斯,吕迪格/基米希,克罗斯,京多安,戈森斯(87'福兰德)/哈弗茨(74'萨内),穆勒,格纳布里(74'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