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博格巴近乎完美 坎特无所不在无所不能

武一帆06-16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武一帆

法国

洛里 7:摘下数次传中,下半场有关键救险,相当稳健。

帕瓦尔 7:抢断非常果断,同时发挥了灵活能跑的特点。

瓦拉内 8:防线突出部,出球很果断,攻防转换的起点。

金彭贝 7:在关键位置丢了几次球,也有过几次关键解围。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8:前插机会不多,但效率很高,传中制造了乌龙。

f5f5eead261dd2ddd6e802bfa450eab8.jpeg

坎特 9:依然无所不能,依然无所不在,德国人鞋中的带尖石子。

博格巴 10:近乎完美的表现。极具创意的外脚背传球制造进球,毫不吝惜的身体对抗建立中场屏障。

拉比奥 8:防守压力很大,仍有余力向前冲刺。打中过一脚门柱。

格列兹曼 7:像在巴萨一样牺牲个人表演,但为同伴提供了更宽阔的空间。

本泽马 6:活动范围比在皇马小,如果只要一个扛身体和抢点的中锋,吉鲁可能更好。

姆巴佩 8:无可比拟的速度和技术结合,可惜运气不好,而且多少有点独。

德尚 7:还是熟悉的配方,依然是能赢但不好看。

Paul-Pogba-trophy-210615G1050.jpg

德国

诺伊尔 6:说不清是胡梅尔斯坑了他,还是边裁救了他。

金特尔 6:正常发挥,有几次不错的抢断和就地长传反击。

胡梅尔斯 6:打进乌龙球,输球责任人。但禁区内果断铲断破坏姆巴佩的单刀令人叹为观止。

吕迪格 5:过于冒失以至失位。话说,对博格巴又啃又抓是几个意思?

基米西 7:进攻发起者,传中质量不错,但这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有些别扭。

克罗斯 5:大量时间花在与对方对抗上,高质量有威胁的传球几乎没有。

京多安 5:几乎完全被博格巴限制住,关键时刻的判断和选择都不大对头。

9181312.jpg

戈森斯 6:值得重视。往返能力很强,为左路进攻注入活力。

哈弗茨 4:没有发挥其灵巧特长的空间,拼命跑也拿不到球。

穆勒 5:很急躁,上半场错失一次好机会,几次关键位置传球也偏得离谱。

格纳布里 4:被限制在了狭小区域内,且被牢牢盯防,显得束手束脚。

萨内 4:持球对抗吃了几次亏,定位球质量很差。

韦尔纳 5:努力制造出一些起脚空间,但最后几分钟队友太着急了。

勒夫 5:球员显得很疲劳,各个位置都被限制。战术上无奇招就没机会。

afp_9c98n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武一帆

体坛传媒驻西班牙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