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我们并没有躺赢 而是用实打实胜利进12强

天谭06-16 10: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足在确定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并未选择躺赢,而是干净利落地以3比1击败叙利亚,完成“四场全胜”的目标。赛后,足球评论员韩乔生发文评论认为:“国足最终没有让球迷失望,我们并没有躺赢。”

hqs.png

韩乔生写道:“3:1!3:1!3:1!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收官战,国足在打平就能出线的“魔咒”下,最终以3:1战胜叙利亚昂首挺进12强。小组赛积19分,而在所有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争夺中,剔除与关岛的比赛成绩后,我们是积13分,反超阿曼升至所有小组第二排名的第一位。

上半场,第43分钟,武磊前场抢断后直塞,张稀哲面对门将冷静射门。下半场比赛,国足在开场4分钟后防出现严重失误,对手在禁区抢断后完成破门。第69分钟,武磊造点再次建功,主罚稳稳命中。补时阶段,尹鸿博反击助攻张玉宁完成破门!

国足最终没有让球迷失望,我们并没有躺赢,而是用一场实打实的胜利,最终昂首挺胸晋级12强!

继续加油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