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让可口可乐市值蒸发40亿 儿子喝可乐让他生气

托克罗06-16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在周一的葡萄牙队赛前发布会上,C罗摆开了桌子上的可口可乐,并向镜头表示喝矿泉水更健康。C罗的这一举动很快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可口可乐的股价也因此受到了不小影响。

image.png

GettyImages-1162973196.jpg

据悉,周一开盘时可口可乐的股价为56.1美元,而当这次发布会结束后,可口可乐的股价跌至55.2美元,跌幅1.6%,市值从2420亿美元缩水到2380亿,蒸发了40亿美元。对此,作为本届欧洲杯官方赞助商的可口可乐公司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饮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在发布会上,球员们被提供了水,也有可口可乐和无糖可乐。”不过这番不咸不淡的表态,多少让人怀疑双方是不是串好了在进行反向营销。

1623817261150008805.jpg

C罗个人赞助列表

值得一提的是,早年C罗曾是可口可乐的形象代言人,他阳光帅气的形象也曾出现在可口可乐的广告中。实际上,包括其他很多的球星,也是另一家饮料公司百事可乐的代言人,最著名的当然就是绝代双骄的另一位梅西。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认知的成熟,C罗和梅西都在个人生活中远离了碳酸饮料。C罗是职业球员的模楷,为了达成踢到40岁并维持世界顶尖水准的愿望,他在饮食上非常自律,早已和可乐这样的饮料绝缘。

去年12月C罗在接受“世纪最佳球员”颁奖时,还特意谈到了自己儿子迷你罗的饮食习惯并不好,“我儿子(踢球)有些天分,让我们看看他是否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有时候我对他挺严厉的,因为他喜欢喝可乐吃薯片或者其它垃圾食品,这让我感到生气。无论他选择做什么,我只希望他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Cristiano-Ronaldo-It-irritates-me-that-my-son-drinks-Coca.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