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网事】天王山挥舞割鹿刀 你永远可以信KD

孔德昕06-16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3比2!你永远可以相信杜兰特,相信篮网!

本期主播:篮网球迷电台台长 孔德昕

5a5e8eb9-03ac-4161-a251-5eb10c897377.jpg

本期话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篮网主场114比108逆转击败雄鹿,拿下天王山之战,将系列赛比分扳成3比2。此役杜兰特死神降临狂砍49分17篮板10助攻,带领篮网艰险取胜,他打满48分钟的表现也堪称神迹。另外哈登10小时从out到首发火线复出,状态不佳但为全队注入决心。这是一场足以载入NBA史册的比赛,是属于篮网的完美夜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