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GOAT”之争,简单又复杂的数字游戏

弈桑 宫珂06-16 19:3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54 费纳德“史上最佳”之争,一场简单又复杂的数字游戏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在上周末结束的法网,德约科维奇拿到了自己的法网第二冠、大满贯第19冠,与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大满贯冠军数差距,也只缩小的一个。关于“史上最佳”之争的讨论,也因此再起波澜。本期节目我们再次邀请到体坛周报网球项目的特约记者弈桑,由本赛季剩余两个大满贯的竞争局势出发,并谈及“史上最佳”的评判标准该如何界定。

时间线:

00:52 “19-20-20”的数列在本赛季会变成怎样?

05:01 德约会重蹈2016法网夺冠后的覆辙吗?

06:00 今年美网依旧是更属于新生代突破的时机

09:16 “史上最佳”的判断标准,只有大满贯的数量吗?

14:09 为什么大满贯数量之争成了大家最在意的事情?

17:22 “后来者”德约,真的需要在各类统计数字上远远胜过费纳才能实现“后来居上”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