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久巴助攻米兰丘克破门 俄罗斯1比0芬兰

李辉06-16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6月16日,欧洲杯B组第二轮,俄罗斯对阵芬兰,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双方首轮比赛,芬兰1比0击败丹麦,俄罗斯0比3不敌比利时。

经过全场激战,俄罗斯1比0小胜芬兰,米兰丘克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场过后,俄罗斯积3分,芬兰积3分。比利时少赛1场3分,丹麦0分。

欧洲杯B组第二轮

俄罗斯1-0芬兰

45+2’米兰丘克

3’波赫扬帕洛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45+2’米兰丘克和久巴踢出撞墙式分配,米兰丘克禁区右侧闪开一丝空档左脚兜射破门。俄罗斯1-0

俄罗斯首发:16-萨福诺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迪维耶夫、14-德兹基亚、15-米兰丘克、7-奥兹多耶夫、8-巴里诺夫、11-佐布宁、17-戈洛温、23-库齐亚耶夫、22-久巴

替补:1-舒宁、4-卡拉瓦耶夫、5-塞梅诺夫、6-切里舍夫、9-索博列夫、10-萨鲍洛尼、12-德瑜平、19-哲马勒迪诺夫、21-弗明、24-叶夫根耶夫、25-马卡洛夫、26-穆欣

芬兰首发:1-赫拉德茨基、2-阿拉尤里、3-奥肖内西、4-托伊维奥、8-罗宾-洛德、6-卡马拉、11-许勒尔、18-乌罗宁、22-莱塔拉、10-普基、20-波赫扬帕洛

替补:12-约罗宁、23-雅克拉、5-L-瓦萨宁、9-扬森、13-皮里-索伊里、14-斯帕尔夫、17-阿尔霍、19-考科、21-拉帕莱宁、24-瓦拉卡里、25-伊万诺夫、26-福斯

【数说】

【30】普基在国家队已打入30球,距离第一名的利特马宁2球。

【1】过去4次对阵俄罗斯,芬兰只打入1球,还要追溯到1995年。

【0】俄罗斯自2008年欧洲杯2比0击败瑞典后首次在欧洲杯零封对手。

【1】自2012年以来,俄罗斯首次在欧洲杯赢球。

【11】久巴本场11次赢得高空球,本届欧洲杯目前为止最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