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定制T恤为埃里克森加油,芬兰队好样的!

宗谷一06-16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芬兰定制T恤为埃里克森加油

芬兰.jpg

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2轮,芬兰对阵俄罗斯。芬兰队在赛前热身时,穿上了定制T恤为丹麦队的埃里克森加油。T恤上写着“好起来,克里斯蒂安”。

@龙舌兰:好吧,就凭这一点今天晚上支持芬兰。

@讨厌吃面包:这个行为真圈粉。

@大笨龙:足球的意义不只是足球本身。

@花开两朵:人间自有真情在,芬兰此举全是爱。

@匠心之作:芬兰加油,看好你们成最大黑马。

@朦胧的晚风:这才是足球该有的样子。

@叫兽:这样也可以舒缓芬兰球员心中的压力,一举两得。

@烟雨凄迷:必须为芬兰队点赞。

可口可乐回应C罗移走可乐: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饮料偏好

C罗.png

此前的一次发布会上,葡萄牙球星C罗移开了摆在镜头前的可口可乐,并示意人们应该喝矿泉水,这一举动对可口可乐的股价造成了重大影响,在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可口可乐回应表示“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饮料偏好”。C罗拿开可乐的动作,对可口可乐的市值造成了巨大影响,周一开盘时可口可乐的股价为56.1美元,但当这次发布会结束后,股价跌至55.2美元,这意味着可口可乐的股价下跌了1.6%,市值从2420亿美元跌到了2380亿美元,总损失达40亿美元。可口可乐回应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饮料偏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以及需求。”,另一位发言人同样表示:“在发布会上,球员们被提供了水、同时也有可口可乐和无糖可乐。”

@悬崖上沏壶茶:你要知道,那矿泉水也是我家投资的。

@我与拜仁慕尼黑:为了防止可口可乐股票崩盘,我决定一次性买两瓶,以稳定市场!

@凤凰CP3:最好崩盘到可乐一元一瓶。

@出口转内销:这回应很正常,如果在这泛酸就会显得格局太小了,这样的百年企业,这点公关能力还是有的。

@南山阿斗:厉害了!一挪40亿!

@arman22:百事可乐:给你十个亿,下次直接丢垃圾桶,然后拿出百事可乐。

@洪导不会飞:一个股票波动1.6%有什么大惊小怪的,C罗发布会之后茅台市值也蒸发了几百亿呢。

@昵称想了半小S:我现在就想知道海飞丝何德何能。

@香香甜甜:比起欧足联大气多了。

博格巴发布会上拿走赞助商啤酒 真不怕罚?

2021_0616_fe052910g00qurss001u5c0008y004gc.gif

在法国1-0战胜德国的赛后发布会上,博格巴模仿C罗,将桌上的喜力啤酒拿走放在了地上。此前,C罗在与匈牙利比赛前的发布会上,将桌上的可口可乐拿走,举起矿泉水,这导致可口可乐的市值损失40亿美元。而可口可乐与喜力都是本届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

@没有态度:不上凉菜,上什么啤酒。

@我是民工007:没毛病,毕竟人家是贵绿。

@万物皆流:博格巴对C罗是真爱啊,明显分担火力。

@众泰汽车塞伯坦研发:台上连个串也没有上什么啤酒。

@语无伦次滴:博格巴咋越来越巴洛特利化了,鄙视。

@身寸一米青:球王摆上一盒钙片。

@大象啵啵水:放到自己包里了,晚上宵夜干。

@多读书不会输:先上毛豆花生,再上啤酒。

国足更衣室合影李铁C位,武磊赤裸上身 

国足.png

今天凌晨,中国男足3-1战胜叙利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完美收官,晋级12强赛的国足将继续冲击2022年世界杯。赛后,在阿联酋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和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第一时间前往更衣室,向全队表达祝贺与感谢!

@不要再装逼了:输了破口大骂,赢了阴阳怪气,这就是环境,我都有点同情国足了。

@中国易友123:李铁:兄弟们,600万到手了。

@细雨翠柳烟:陈某某学学人家姚明吧!拍照时主动让出c位,站最边上!

@Fwsky:加油吧,此刻不喷了,好歹也是努力了晋级了,下一阶段继续加油吧。

@热心网友:有个露出那么多纹身的 不违法吗?

@龍戰千裏:阿兰在角落,艾克森人呢?

@三十年老球迷:国足大礼包它来了。

@国足退钱:主席应该让球员站在头排拍照,阿兰都被挤到天花板上了!

@一米阳光223:赢球就要赞,该赞的就要赞。

新赛季英超赛程出炉

英超.jpg

16日,英超官方公布了2021-2022赛季的赛程安排。英超2021-2022赛季将于2021年8月14日周六开始,2022年5月22日周日结束(日期为英国当地时间)。揭幕战卫冕冠军曼城将客场对阵热刺。

@天台上的雾:欧洲杯结束一个月英超就开打,现在的球员可真是累啊。

@智多薪:切尔西的赛程牛逼了,前六轮,就要对阵阿森纳,利物浦,热刺,曼城!

@还有谁:今年赛程相对比较公平,都有连续对阵强队,圣诞赛程也都是踢三场。

@大英帝星:这比赛一波接一波,球员就是铁人也扛不住啊。

@萌太奇:英足总挺照顾我城的了,前11轮只安排了传统Big6其中的5支队伍,没有安排满。

@格格有点巫:自信点,第一轮过后,阿森纳应该还能处于榜首!

@呆呆的疯子:凯恩要是能转会曼城成功,那首轮这比赛的看点十足。

纳什赛后和杜兰特紧紧相拥庆祝胜利

杜兰特.jpg

篮网今天力克雄鹿,赢下系列赛天王山之战。赛后,纳什和杜兰特紧紧相拥,庆祝这场胜利。主帅纳什表示:“历史、历史级别的表现,他的坚韧、他的心态,这使他成为了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做的事太不可思议了,这就是KD的标志性表演,太赏心悦目了。”

@0gkxDO:纳什:感谢兄弟,工作保住了。

@脚踝终结者阿德托昆:我就想不通了,一个重伤的杜兰特这么牛,何况带伤出战的哈登表现这么拉胯,都赢了,当初威少是怎么把杜兰特防住的?

@lulu1113:阿杜就是当代第一人,今天媲美当年帮主的97天王山一战。

@微态度:大哥永远是大哥。

@0fAB64:执教杜兰特绝对能吹一辈子。

@04r48z:2尺8的大腿 鉴定完毕!kd你需要减肥了。

@都市屁话:如今看来,当年的龟少才是真正的毒溜。

@今晚打大虫:这姿势那是拥抱,明明是抱大腿。

带伤作战!哈登仅休2分钟10中1砍5+6+8

哈登.jpg

篮网逆转雄鹿拿下天王山之战,哈登投篮失准但组织出色。本场,哈登出战46分钟,投篮10中1,三分8中0,罚球3中3,贡献5分6篮板8助攻。

@我是常州老男孩:哈登:我大哥天下无敌。

@yfhit:拉伤复出第一场就打45分钟,有这种先例吗?

@陈奕迅爱杨千嬅:纳什变通不错,后面都让阿杜控球,避免哈登运球过来被上对抗。

@可玩枝:哈登今天最大的作用就是让兄弟心安,让大哥再也不会全场被包夹!

@十年我火两茫茫:没有哈登,杜兰特会被无限包夹。

@体育先锋no1:阿杜一己之力带队赢球避免了哈登被安排进电子厂!

@往稻田里尿尿:哈登这场跟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里的皮蓬自述很像,皮蓬当场背伤严重基本废了,还是留在场上忽悠爵士……

@笑看风云77:能上就是硬汉。

@陈奕迅爱杨千嬅:纳什变通不错,后面都让阿杜控球,避免哈登运球过来被上对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