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功臣:赢球重于进球 主教练:他留洋是对的

弗雷迪06-17 0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两支近邻之间的对话,俄罗斯1比0惊险击败芬兰,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目前双方的积分都来到了3分,B组的形势则依然错综复杂。本场战罢,双方的主教练和球员代表分别对比赛做出了评价。


打入制胜球后,亚历克谢·米兰丘克当选本场最佳球员,他在赛后表示:“我确实打进了一个好球,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比赛,拿到了我们非常需要的三分,现在我们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欧洲杯中云集了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集中精力。赢得这场胜利在这个阶段至关重要,我们完成了这一挑战并将继续前进。”

去夏加盟亚特兰大后,亚历克谢·米兰丘克一直没能确立主力位置,但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还是将他带到欧洲杯,反倒是他留在俄超打主力的孪生兄弟榜上无名。本场阿列克谢则用进球回报了主帅对他的信任。“他能够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征战,也是得到了我当时的支持。”切尔切索夫说,“我对他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希望他下个赛季能在亚特兰大获得更多机会,这无疑是一笔对所有人而言都有好处的转会。”

芬兰没能延续上轮的好运。在先进一球却被吹掉后,他们最终惨遭俄罗斯反杀。队长阿拉尤里表示:“不知道波赫扬帕洛越位了多少,但一切都在毫厘之间,当你进球的时候,你会感到额外的动力,但如果这个进球最终被吹掉了,你就又会像泄了的皮球。但总的来讲,我还是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俄罗斯很强,但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

前两战1胜1负之后,芬兰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来本组最强大的比利时。而在对阵俄罗斯的赛后,主帅卡内尔瓦展望球队小组出线的形势说:“比利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要想出线我们至少还要再拿一分,但我也相信我的球员们,他们能做出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至于这场比赛,我们或许本该拿到分数,但这不代表着俄罗斯不配赢得胜利,我为球队的战斗精神感到满意,他们保持了良好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