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有三队应该走更远 瑞士主帅:意大利进前四

常山06-17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3比0完胜瑞士,提前小组出线,主帅曼奇尼赛后说:“我们知道比赛难踢,事实也如此。开场几分钟很挣扎,但后来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迫使他们犯错。这并不容易,5天内踢了2场,天气太热。我们做了调整,让自己喘口气,因为太累了。”

cc5cc.jpg

对于洛卡特利首球,“这正是小伙子们必须做的,也是我一直要求的。永远相信这是一个合适的机会,就像洛卡特利在中场传球给贝拉尔迪之后所做的那样。”

对于基耶利尼伤势,“明天再看,希望不太严重。”

末轮对阵威尔士将决定小组头名,“我们每场都会争胜。我们将观察队员的情况(再决定轮换),有些人在比赛结束时非常疲惫。”

“欧洲杯有法国、葡萄牙和比利时,一个是世界冠军,一个是欧洲冠军,一个世界排名第一。这些球队都是经过多年演练,比我们走得更远很自然,但在足球比赛中,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你不应该想当然。我很幸运,因为我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喜欢出场,喜欢冒险。 我们还有改进空间,有些年轻球员甚至从未在俱乐部欧战中踢过球,所以这些人有很大提升空间。”

被评为最佳的洛卡特利说:“第1球献给我的家人。把球传给贝拉尔迪之后,我跟随他跑动,因为我很了解他,知道他会利用这个传球做些什么。第2球献给所有意大利球迷,因为我们踢球是为了让他们再次开心。”

对于自己和维拉蒂的竞争,“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复出,这是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能够给比赛带来不同,选择由教练做出。那现在呢?愿一切继续。”

贝拉尔迪说:“洛卡特利和我很熟,他很聪明把球给了我,然后继续奔跑。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在进攻上有很多选择。必须每场比赛中尽力做到100%。对阵威尔士是另一场重要的考验,我们的目标也是赢球。”

替补基耶利尼出场的阿切尔比说:“基耶里尼非常有经验,我希望他只是为了避免严重伤病而尽快要求换人。”

瑞士主帅彼得科维奇说:“对手非常强大,我们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我们丢了几个球,这对我们来说不正常。意大利比我们多跑了6公里,这是生理和心理上的事实。他们跑得很快,这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我昨天说过,意大利队不是从对阵土耳其比赛中走来的,他们来自29场不败的道路,他们的球员水平都很高。这样下去的话,他们有机会进入前四。还有其他一些球队竞争,这取决于具体的比赛。

“今晚每个人都应该感到失望,但明天第一堂训练课开始,我们会继续前进。我和队员们谈过了,告诉他们还剩1轮,3分可以让我们晋级。”

队长扎卡说:“我们仍希望保持积极态度。战胜土耳其,仍有很大机会晋级。对阵意大利,我们有很好的计划,但输掉了决斗,丢掉了太多容易的球,逼抢对手不够紧,我们必须更有侵略性,更紧凑。

“如果给意大利人这么大的空间,你就会一直追赶。如果像我们一样放弃控球权,你永远不会在比赛中找到安宁。我们没有足够的球员想要球。现在可以说很多话,但现实是我们输了,我们不一定要相互指责,而是要一起看看还能改进些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