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对埃里克森电击及时 晚1分钟复苏概率降10%

佩斯特06-17 11:21 体坛+原创

@德甲张力:57岁的德国医生克莱内菲尔德参与了埃里克森的急救,他当时是作为兴奋剂检测医生以及医务官员在现场,赛前还对于球场医疗团队进行了培训。埃里克森倒地一刹那,克莱内菲尔特起初以为没有大碍,但随即他看到丹麦队医有些慌乱便意识到问题存在,立即通知医疗团队赶去救援,克莱内菲尔特自己也是一位急救医生。

3,w=1280,c=0.bild.jpg

克莱内菲尔特解释说,当心跳停止两分钟内实施电击,复苏概率几乎可以达到90%,之后每晚1分钟,复苏可能性降低10%。两分钟后,克莱内菲尔德判断电击取得成功,又过了20-30秒,埃里克森醒过来并且可以回答问题,他还感慨说自己才29岁,克莱内菲尔德安慰他一切都好,已经脱离危险,随后埃里克森离开球场被送往医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