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温网单打四强奖金缩水 男女单决赛将满席开放

肥柴06-17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6月16日,温网组委会宣今年的奖金数额将为3500万英镑(约合3.14亿人民币),与2019年相比下降约5.2%。温网是在2020年疫情之下,唯一未能举办的大满贯。今年温网正赛将于6月28日开赛。

1ed0090e-095d-40c0-89a7-023b77644db8.jpg

今年温网单打冠军奖金为170万英镑(约合1527万人民币),也将承担最大的奖金跌幅。2019年温网的单打冠军奖金则为235万英镑。

“在今年这样一个对巡回赛球员来说颇具挑战的时刻,像往年一样,我们奖金分配的重点是支持出赛比较早轮次的球员。”全英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单打比赛中,只有四位球员(四强选手)所获得的奖金会比,2019年更少。”温网资格赛奖金与2019年相比也将提升17.5%,轮椅网球赛项目的奖金也有17%的提升。

除了奖金分配之外,温网还确认男单和女单决赛中央球场将满席开放,预计将有15000人观众到场。温网也将成为疫情爆发以来,首场恢复全部观众容量的户外赛事。温网要求观众在球场之外区域活动时要佩戴口罩,但是在场内观赛时无需佩戴口罩,但需保持社交距离。此外,观众需要在赛场入口提供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或者完成接种疫苗的证明。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