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这搁这呢?加图索上任三周就跟佛罗伦萨闹分手

霍尔顿06-17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就任佛罗伦萨新帅之时,人们感慨加图索再就业速度之快,这边厢刚与那不勒斯解职,这边厢就宣布了紫百合教职。5月25日同天便确定告别旧东家、迎来新东家,可谓准备充分。人生尽是想不到,有些事更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就比如将将上任二十四天,加图索就跟佛罗伦萨闹起了分手。据意媒消息看来,这场闪电告别似乎已经无可避免,一切皆由加图索同球队无法调和的矛盾有关,决定性因素还是与紫百合的引援策略。无力拦截高层决议的昔日意大利铁腰再展硬汉血性——辞职明志,爷不玩了!

image.png

《罗马体育报》消息,加图索到任后,发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实际行动同与他的原本预期差了十万八千里,紫百合接连错过当时加图索极力推动的尼科·冈萨雷斯和塞尔吉奥·奥利维拉等几笔引援,原因在于价格,后者要价2000万欧,因此球队考虑寻找更便宜的替代人选。这些球员也是加图索经纪人、足坛大鳄门德斯的旗下营生,而门德斯希望佛罗伦萨在引入他的球员时,能够绕开常规考察标准与佣金审查,换言之就是为他行个特殊,俱乐部拒绝,坚持一切按规矩来。这也导致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总经理巴罗内和门德斯及加图索的关系日益紧张,球队明确表示夏窗补强增加实力的目标不会改变,但绝对无意依赖于一名经纪人。

正在度假的加图索听到消息极其不悦,迪马济奥称门德斯正在代表加8同佛罗伦萨协商解约,双方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这段露水姻缘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小时内就彻底宣告结束。而谁来顶替加图索帅位?专业补锅大半生的老帅拉涅利打了个大喷嚏,因为紫百合已经开始指望由他来带队征战新赛季意甲了。还有另一可能的人选是前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有称这支意甲球队过去几个月内已经联系过,也有过想邀执教的念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