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从未准备要跟皇马说再见 今后定会归来

文斯06-17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皇马官方确认拉莫斯离队。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本月底到期,双方未能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本周四,皇马为拉莫斯举办致敬仪式,拉莫斯携家人出席。

在弗洛伦蒂诺首先发言之后,拉莫斯也上台发言。在台下还能保持镇定的拉莫斯,在发言时已经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还是来到了这一刻,这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我从未准备要跟皇马说再见。”说完这句话,拉莫斯泪洒发布会。

E4FJJYhXMAI5VDI.jpg

“来到皇马时,我还是个孩子,是我的父亲和兄弟们领着我来的。感谢上帝,让我有一个大家庭,感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

“感谢我的俱乐部,感谢主席先生,你们待我非常好。感谢教练们,还有俱乐部的成员们,我看到你们的面庞,就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感谢球迷,我更希望在伯纳乌告别,不论如何,你们一直都在我心里。”

E4FJIjPWQAQOU65.jpg

E4FJMyNWYAI7mn_.jpg

“我生命中这段独一无二的时期,就这样结束了,我在这里的经历无以伦比。我希望继续展现出自己在场上的良好状态,也希望继续赢得冠军荣誉。感谢所有人,这只是一次暂别,因为或早或晚,我总会归来。”在发言结束后,拉莫斯与家人们一起,与皇马主席等人合影,并与俱乐部的奖杯合影。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