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整个欧洲杯的可乐都由我来喝!

宗谷一06-17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你们不喝我喝!俄罗斯主帅赛后发布会吨吨吨痛饮面前可乐

7486bc6e-c6cd-4023-8f7b-c3899ab19103.jpg

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演了一出“肥宅”本色,他拿起身前的可口可乐就是吨吨吨一阵喝。这也和C罗和洛卡特利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他们看见面前的可乐都选择移出视线之外。切尔切索夫在采访时也坦诚地表达了自己对可乐的喜爱:“我没法拒绝一切冰冰凉的东西。”

@dy放飞自己:不是可乐压着,国产饮料敢卖10块你信不

@踢球中年油腻男:又不用自律保持身材,怎么爽快怎么来

@联盟扛把子:看这身材,不喝可乐都可惜了

@远大天晴:冰镇可乐真的有种魔力!你们没发现口渴的时候,就想来一瓶冰镇可乐吗?

@金道酱:总算有正义的肥宅挺身而出维护世界和平了

@你好像蔡徐坤:我无法拒绝一切冰冰凉的东西,你还挺萌

@冻米:换成我我也移开,不冰的我不要

@女友姐妹说我棒:怎么越发感觉这都是设计好的营销?

@蛟龙九游:可口可乐的产品策划涨薪一倍

上任不到一个月!官方:加图索不再担任佛罗伦萨主帅

3a3f7e57-0f76-4f32-b538-71013e0bd652.jpg@!img01

官方消息,加图索不再担任佛罗伦萨主帅。2021年5月25日,加图索离任那不勒斯主教练。当天,佛罗伦萨宣布加图索担任球队主帅。目前距离加图索上任佛罗伦萨还不到一个月,据此前迪马济奥的消息,此次离任是因为俱乐部对转会策略的观点与加图索及其经纪人门德斯有所不同,双方之间产生了问题。

@泉凌:加图索不败战绩下课!

@低调的潇洒:加图索:我还有一句话,来前火车票谁给报一下

@umj:所以,可以拿到分手钱吗

@BRT:实习期辞退

@卡卡-c:试用期没过

@李志成:八爷是不是刚上班就揍老板了?

@两场:脖子掐疼了,老板生气了

@米兰66:加图索很生气的说了句:RNM赔钱

@懒得睡觉:加8一直是那种真性情的人,合则来不合则去,没有半点啰嗦,球场上如此,教练席上如此,日常生活中也是这样,真心佩服这种直性子

@马竞出核心:这个,银行卡还没办好吧

@徐寅_uqQ1:社保 公积金都还没交呢

叙利亚体育联合会主席:马鲁勒对球队没帮助,他不配得到这笔钱

93d1a430-d0ea-4c84-a6af-0310d0b18626.png

叙利亚主帅马鲁勒因欠薪问题宣布辞职,叙利亚体育联合会主席马拉对他进行了批评:“我要求他辞职,因为他对团队没有提供任何额外帮助。(欠薪)这是足协的责任,有些球员被无视了,但他(马鲁勒)不配得到这笔钱。”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足协2020年3月与马鲁勒签约两年,薪水一共100万欧。签约时给了28万欧,其余分期支付。但叙利亚足协的资金因制裁被冻结,所以他的工资也就一直没有被支付。

@Youqian:我的天,能说出这种话得有多不要脸

@在今田e: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YUJXiooo:苏宁直呼内行

@BVB11REUS:叙利亚就这副德性啊,耍横

@ic5dG1kG:上诉FIFA,对叙利亚禁赛,直接告别12强赛。8个小组第二的第6塔吉克斯坦递补,和国足分到一个小组,美滋滋

@俺们村的吴彦祖:带队7胜1负战绩还可以吧

鲍尔默赛后紧紧拥抱乔治

3a56a366-0e53-4fdb-95c8-255d8f6788a8.jpg@!img01

快艇逆转爵士拿下天王山,乔治轰下37分1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赛后,鲍尔默也如同昨日的纳什般紧紧拥抱了乔治。这一幕像极了昨日篮网击败雄鹿拿下天王山后,主帅纳什紧抱砍下49三双的杜兰特。

@景旷:鲍尔默:别钓了,要什么鱼我给你买

@黑白灰_gVLP:乔治 想要多少钱 你说吧

@专属杜兰特:杜兰特:似曾相识,发生在昨天?

@格鲁德:乔治:我TM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啊!

@八年半:詹姆斯:恭喜我的兄弟乔治,他本来就是联盟最强的几个人…

@ahahah789:鲍尔默:宝山,我承认是我把整个洛杉矶的鱼竿都买光的

@高粱地里的故事:鲍尔默:这钱不白花啊,有事真上啊

@情何解:鲍尔莫是真的喜欢篮球,球员应该庆幸有这样的老板

@奈斯good:西乔东杜,杀爵屠鹿!!

@斗志╯改变未知:记得上一次天王山有这么牛逼表现的是杜兰特吧,这一切历历在目好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

@开心大胖子:哥,找什么呢?爸帮你找

离别时刻!皇马宣布拉莫斯离队

f6d49e5c-d032-4163-bc5d-b33e3d4ec854.jpg

1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35岁的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宣布正式离队,结束16年皇马生涯。

@瓢城盗圣 :去米兰和伊布组成玄冥二老在意甲大杀四方不香么?

@0g4bPW:皇马一贯的作风…从劳尔到卡西再到水爷…让人心寒

@小豆沙包123:水爷也到了加盟米兰的年纪

@0gjoud:一名后卫的进球数比很多正印大前锋还要多。

@BruceUNY5:水爷走了皇马硬度又得下降不少

@三九二士:虽然不喜欢拉莫斯,但皇马把老将扫地出门是传统

@文正同学:马戏团正常操作 队长不得善终

@夜半半磨刀:你一个后防核心进的球有点多

@杰杰宝宝:拉莫斯都离队了,张莫斯离队还远吗

@摩卡把吧:水爷为皇马谁都得罪 最后也没善终

@四锅:水爷 多少前锋都羡慕的后卫

贝尔造点罚丢获本场最佳

994b4c97-74a5-4437-9139-f969a764102c.jpg

欧洲杯A组第二轮,威尔士2-0击败土耳其。赛后,贝尔当选本场最佳球员。本场比赛,贝尔两度助攻,制造了一粒点球但亲自主罚没有打进。欧足联观察员评论:“场上的出色领袖,点球不走运,但贝尔用最后一传和盘带决定了比赛。”

@泉州青年:贝尔有点跑不动了,这俩助攻真漂亮!

@梁家会:错怪大圣了,高尔夫不是白练的

@用心补好每一刀 : 伟大的威尔士边锋在这一刻被郜林斯曼灵魂附体

@哈哈镜:这个弹道确实很像攻果岭啊

@海上月是天上月zyl :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打飞机?

@Leon_小廉 : 拉姆塞和贝尔半斤八两

@阿真滴秘密花園:对于左脚球员来说贝尔打个了high draw

@-SSSkipalong : 别瞎说 主播在打高尔夫

陈戌源:中国队40强赛出线没有必要炫耀

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表示,中国队40强赛出线没有必要炫耀,回去后将总结得失与不足。

@Luo-zero : 接着奏乐接着舞 

@AsaLight小光 : 昨天是视频是怎么回事?

@阿长1988 : 有真性情 不容易

@君宝jun-bao : 又可以升官发财了

@可可西里352:这一小步,是中国足球发展历史一大步,值得大书特书。

@黄昏田园:可以名正言顺搞公益联赛了!

@一起来嗨皮:国足还能再嗨皮8个月

@0iAGm5:力压菲律宾 马尔代夫 关岛以小组第二出线,难道就不能手舞足蹈 炫耀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