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进球献爱神 比主帅:我们遇到久违的考验

弗雷迪06-18 0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凭借中场休息的及时调整,和替补登场的德布劳内的精彩表现,比利时队2比1逆转丹麦,提前出线。一方已经可以开始备战淘汰赛,另一方的形势则已经命悬一线,赛后双方着实表现了不同情绪,但是赛后大家话题的焦点,仍然绕不开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中场休息时,刚刚从面部伤势中回归的德布劳内替补登场,一手导演了这场的逆转,但他在进球后并没有选择庆祝。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肯定很高兴。但我尊重在这座球场的人们,我去了埃里克森当时倒下的那个位置,而且我也让我自己冷静下来。”

埃里克森倒地接受急救时,丹麦中场德莱尼忍不住掩面哭泣,而在这场与比利时的赛后,他表示球队的情绪还在受着影响。“对我们来讲,再次站在这里,并听到国歌,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德莱尼说,“我们在赛前围成一圈,互相激励,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这就已经足够让我感到自豪了,我们的开局很好,输球也确实让我们感到很遗憾。”

谈及比赛赫出线形势,丹麦主帅尤尔曼则说:“我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人们的支持,他们从训练营开始就一直支持我们。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能学到很多,现在我已经开始考虑与俄罗斯的比赛。我们在本届欧洲杯的旅途还没有结束,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击败俄罗斯。”

在球队完成逆转后,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则说:“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考验。上半场球员们看起来被场上的局势吓到一样,但他们有足够的经验去扭转场上的颓势。我们现在需要享受这场胜利,接下来再去谈谈最后一轮与芬兰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