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G6继续缺阵 快艇还要靠乔治带队

幻仁06-18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8日,洛杉矶快艇主帅泰伦·卢表示卡瓦伊·莱昂纳德下一场比赛将继续缺阵。小卡是在G4最后一节伤到了膝盖,他在一次突破过程中和英格尔斯发生了碰撞。

vWr32uZA.jpg

G4赛后小卡曾表示自己的膝盖没有大问题,他也跟随球队去了盐湖城。但后来他告诉队友自己的膝盖伤势比较棘手,然后又在G5之前就返回了洛杉矶。

G5赛前泰伦·卢表示莱昂纳德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有消息称快艇担心莱昂纳德无法赶上本轮系列赛,甚至可能赛季报销。目前快艇系列赛3比2领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