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国足顺利出线,多亏高圆圆给做饭?

胡辣汤06-18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顶着强烈的困意,我又来为大家送上吐槽了。一大早半梦半醒正在找素材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新闻,一下子就清醒了。

是的,大家可能都猜到了,就是因为高圆圆。但此高圆圆非彼高圆圆,原谅我标题党了一回,先跟大伙道个歉。

微信图片_20210618082406.jpg

这位高圆圆啊,是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的面点师傅。因为她做出的面点在俱乐部颇受欢迎,因此在国足前往沙迦比赛的时候呢,她也被征召跟随国家队一起出征。

1311b5eb-4128-4feb-9596-4e3c4c8cf86c.jpg

好家伙,好家伙,都说民以食为天,看来国足顺利出线,也得感谢高师傅的美食呢!

mmexport1608737438299.jpg

接着来说欧洲杯。小组赛进行到第二轮,终于有球迷妙悟到了真谛:“强手较量,就像两个久经沙场的武林高手互相打太极,高深莫测,谁也不敢先出手,看着沉闷。反倒是比较弱的球队交锋,就像两个缺乏见识却充满激情的愣头青,对着就是砍,比赛反而更有激情和趣味。”

这评价,说的正是昨晚乌克兰和北马其顿的比赛。这场比赛,说来也是奇怪,面对点球这种唾手可得的进球良机,双方纷纷选择不要,我就要加大进球难度。

1.gif

2.gif

哎呀呀,如果说18年世界杯因为奥恩格尔(own goal,乌龙球)一度领跑射手榜而被称为奥恩格尔杯,那我愿意称呼本届欧洲杯为点球不进杯,毕竟开赛以来一共判了6个点球,4个都罚丢了......

006m97Kgly1g1wcatl1h0j30ku0hqgn6.jpg

也不知道该说是罚点球的球员们都喜欢挑战自我,还是该说扑点球的门将们都超神了。

面对乌克兰,北马其顿毕竟确实还是在牌面上和对手有差距,最终1比2败下战来。比赛结束后,乌克兰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一起玩起了维京战吼庆祝:

0 (1).gif

行嗷,冰岛队人不在,但大家都学会了。

而另一边输了球的北马其顿,不得不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也很可能要告别本届赛事了。他们的头号球星,老将潘德夫赛后坐倒在地,表情苦涩。眼角的鱼尾纹里,写满了不甘和无奈。

0.gif

老潘真的尽力了,大家都看在眼里。比赛中他甚至还打进过一球,可惜越位在先。就连北马其顿获得的那粒点球,甚至也是他创造的。

一个下个月就将年满38岁的球星,为了梦想拼尽全力,一路扛着球队前进。可惜英雄也总有力所不逮之时,这样的潘德夫,值得我们送上最高的敬意。

QQ图片20210618073454.png

QQ图片20210618073509.png

赛后,比潘德夫大7岁的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也给潘德夫送上了拥抱。

说起舍甫琴科,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又火了一把。为啥呢?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颜值。“舍甫琴科好帅”直接登上热搜,可见一斑。

DuSvXpoW0AAs_9a.jpg

Andriy-Shevchenko-Net-Worth-3.jpg

年轻时的舍瓦,就是个大帅哥。而如今年龄虽然见长,但底子还在。褪去了年少的青涩,增加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E30ZOqRXwAIaqQR.jpg

eb68e174effa174394a497d6d31f99a5.gif

正如那句话所说,帅哥老了,就成了老帅哥。

而在丹麦和比利时的比赛中,并不在场的埃里克森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比赛第10分钟,双方暂停比赛 ,一起鼓掌为埃里克森送去祝福。

QQ图片20210618062740.jpg

而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在进球后,拒绝了庆祝 ,以示对埃里克森和丹麦队的尊重。

看台上,球场外,人们也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爱神送祝福。

QQ图片20210618062809.png

QQ图片20210618062825.jpg

QQ图片20210618062852.png

QQ图片20210618062939.jpg

不过在感动的氛围之外,也有一批人不怎么开心。谁呢?皇马球迷。看着扎球王回到比利时队就活了,皇马球迷心里苦。

QQ图片20210618063314.png

再想想队长拉莫斯也走了,心里更苦了。

再看看已经转会来的阿拉巴在荷兰和奥地利这场比赛中糟糕的表现......

QQ截图20210618075838.png

别说了,期待阿拉巴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表现呢。

e10188f2d7ca7bcb76636b41a9096b63f624a851.jpg

夏天可能是属于告别的季节。拉莫斯离开了皇马,而小将布冯也要离开尤文重回老东家帕尔马了。

QQ图片20210618063335.png

尊重和祝福,送给小将。

最后,我们还是要持续关注一下C罗与可口可乐的恩怨纠葛。自打C罗拒绝和可口可乐合影的事引发热议,这件事就直接被玩坏了,各种各样的后续那是层出不穷。

QQ图片20210618061408.png

这不,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就在发布会上忍不住拿起了可乐吨吨吨,结果却被网友们调侃:“喝了可乐,就会像你一样胖。”

TMZejHDvdDGGiZ5Q.gif

好家伙,妙啊!C罗移走可乐,切尔切索夫喝掉可乐,居然传递出了相同的信息,这波在大气层。

mmexport1586190842879.jpg

而眼见这事引发的风波越来越大,欧足联慌了,昨天直接表示已经要求24个队的球员停止在新闻发布会上移走赞助商的饮料。

不能移,那合作总行吧!亚尔莫连科和卢卡库则直接喊话,赞助商爸爸们快看看我们啊!可以合作哦!

po1SOZRk25h72JND.gif

7f3995f37cbf71e7f32504c89dc0e7b6Uh15K4_q4.gif

啧啧啧,看看这俩人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好了,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吧,我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