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就好无缝链接,刚与紫百合分手便牵手热刺?

霍尔顿06-18 0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加图索与佛罗伦萨闪电分手,间接“扰乱”了热刺和罗马之间的主帅“互换”。紫百合与加图索解约未几,意大利众名记便传出消息,称热刺已经放弃丰塞卡,转攻加图索,甚至传出了双方迅速达成协议的具体内幕,足见门德斯业务势力之广。

1.jpg

不管加图索最终会否登陆北伦敦,但目前看来,丰塞卡肯定是无缘热刺大球场了。迪马济奥消息称,尽管先前曾经达成口头协议,但由于税务方面的原因——丰塞卡曾经可以在意大利享受税务优惠,但在英国并不适用,意大利教头得老实交税,到手的薪资便少了不少,双方谈判最终破裂。伦敦当地媒体则反驳了这一说法,《伦敦标准晚报》就说热刺最终放弃丰塞卡,原因与钱无关,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并不属实,但具体原因,他们也没有说明,只说热刺和丰塞卡曾达成一份“2+1”协议,仍在商讨具体细节,譬如教练组成员等。直至本周三,热刺都还在处理丰塞卡的签证和文书等问题。热刺新任总监帕拉蒂奇则分别在米兰和科莫同丰塞卡碰面,积极商讨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另有消息称,这次是热刺放弃了丰塞卡,后者对此感到措手不及。

帕拉蒂奇当初供职尤文图斯时,便有意邀请加图索执教,如今后者赋闲,他便抓紧机会。事情的进展速度超出人们想象,斯基拉在周四晚间便宣称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合同期至2023年,年薪250万欧。身在米兰的帕拉蒂奇将在未来几小时内同加图索会面,以完成这笔交易。罗马诺给出的消息并不似同行般言之凿凿,只说热刺和加图索经纪人门德斯的首次正式会议结果相当积极,加图索已经登上了热刺选帅排行榜头名。但是一切尚未落定,双方既没敲定更没签订任何协议,热刺董事会将会很快做出决定。

《全市场》找到了热刺主席列维,打探相关消息,精明的列维则表示:“我从来不会去评价流言,我们曾经先后联系过30多位教练,但在官方消息披露之前,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

“加图索?他也是我们联系的一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