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战进球 内马尔赛后却哭了 “这两年太难”

小中06-18 11: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此前的三战都有进球有助攻,对秘鲁一战有进球,没助攻,但参与两个进球,可是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内马尔却哭了。原因?“这两年太难。”怎么个难法儿?2019年美洲杯前受伤,巴西一女子指控他强奸。今年美洲杯前,耐克一名女员工指控他2016年对其进行性骚扰的事情曝光。

22-3-.jpg

内马尔说:“最近两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它们很复杂。相比我为巴西队出战而感受到的快乐,进球数据不算什么。目前,不只是巴西,整个世界都处在特别非典型的时刻。能成为球迷的镜子,能成为球迷的快乐源泉,我也非常快乐。我希望所有喜欢足球的人,都喜欢我。”

内马尔还谈到了美洲杯最后一刻改在巴西举行。“回到巴西后,我们对所发生的很多事情不了解。我们不知道美洲杯还打不打。从一开始起,我们就尊重上下级关系。我们绝对不会对巴西国家队球衫说不,代表巴西队上场让我动情。我永远不会对我的祖国说不。不同意别人的意见,与别人的意见不一样,我觉得这也不是对别人不尊重。我们有我们的观点,我们表达了。可是,我们现在在这里。非常复杂,非常难,可代表巴西队上场的快乐永远存在。不管是我,还是整个巴西队,我们都很快乐。”

眼看自己的巴西队进球纪录要被内马尔赶超,球王贝利不嫉妒,却感到欣慰。他发推说:“每次我看到这个男孩儿时,他都在笑。不对他也报以微笑,是不可能的。他的笑有传染性。我像所有巴西人一样,当看到他踢球时,总是感到高兴。今天,他朝向我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又迈出了一步。我愿意他追上我,我很快乐,这种快乐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他踢球时的那种快乐一样。”

whatsapp-image-2021-06-17-at-23.18.44.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