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军12强 体坛加日本用户:画风像《灌篮高手》

毕陌06-18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一波四连胜以8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进军12强赛,李铁率领的国家队克服了突如其来的困难。这一成就,引用足协主席陈戌源的表态"这是一场值得高兴的胜利,但我们不能炫耀,这只是中国足球前进的一小步"。

陈戌源主席谦虚了,这一成就不一定算一大步,但"扶大厦于将倾"也许能算。过去几个月,中国联赛连受重击,但部分相关问题可能不是足协能解决的。在这一背景下再进不了12强赛,对于整个中国足球的发展负面影响不可估量。

鉴于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两位年过花甲的足协高层也随队西征。最终球队圆满完成任务,避免了对于中国足球发展的灭顶之灾, 而且12分全部到手,绩效拉满,收获信心。

在更衣室,两位足协高层和球员同庆胜利,留下了一张可以进档案馆的照片。

88.jpg

体坛加国际版上,看到这张照片的海外用户纷纷留言,祝贺国足进军12强。

image.png

”热烈祝贺中国国家队进军12强赛!“

其中一位日本网友的留言亮了。

image.png

满满《灌篮高手》的画风啊。

可能这位柏太阳神球迷觉得这张照片画风酷似这一张?

88.jpg

556.jpg

不过从进程的角度,进度条应该拉到这里。

image.png

40强赛只能算是县预赛,12强赛对国足来说才是全国大赛。

45.jpg

97.jpg

86.jpg

下面一步,就看7月1日国足抽到哪五个对手了。

66.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