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U21混编队参加亚冠国门在列 平均年龄20.9岁

黑嘉丽06-18 15:09 体坛+原创

由于亚冠联赛小组赛将于下周开启,因此北京国安队与6月18日踏上征程。据悉,这次出战亚冠的国安队以U21梯队为主,辅以几名超龄球员。

0025oMkrly1grmd6bayi0j61hd0u0hdw02.jpg

国安所在的小组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赛会制比赛,国安队于6月18日奔赴塔什干,备战6月26日开始的首战。由于疫情、国家队以及中超等多项因素都是未知,因此国安不得不派出以U21梯队为班底的混编球队出战。

这支球队刚刚参加完U21联赛,不过小组赛惨遭淘汰。国安U21主帅扬科维奇此番带队出征,据国安俱乐部官方介绍,本次出征队伍由北京国安一线队和预备队共21名球员组成,大部分球员来自国安预备队,还包含郭全博、李博希、谢龙飞和江文豪四名一线队球员,代表中国国青参加中乙联赛的四名球员梁少文、阮奇龙、段德智和胡嘉祺同样出现在出征队伍中。这支国安青年军的平均年龄仅有20.9岁,也创造了北京国安历届参加亚冠平均年龄最小的纪录。

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和技术部主任魏克兴来到机场为亚冠大部队送行,魏克兴鼓励球员们敢打敢拼,打出国安青年军的风采。张智君向大家强调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能够看到每一位球员和工作人员健康平安的回到祖国。

本次亚冠随行队伍中,俱乐部派出三名具有医疗资质队医配合全队的防疫工作。随后,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每一名出征人员发放防护服、口罩、手套和面罩,在往返乌兹别克斯坦和亚冠日常训练比赛间,球队将做好全面的防疫。

不过国安的对手也是很强,最强的对手无疑是J联赛当今霸主川崎前锋,他们在J联赛中场均进球高达2.5个,以前巴西国脚达米昂为首的进攻线十分犀利。此外,另外的两个对手分别是韩国大邱和菲律宾联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