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积极备战!在奥运舞台上展现出新女足精神

中国足协06-18 15:35 体坛+原创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于6月10日在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集结,展开赴东京前的最后一次集训。

XxjpseC007221_20210413_PEPFN0A001.jpg

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介绍,在香河基地集训期间,26名队员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全队正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工作。

贾秀全介绍,虽然在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中战胜韩国晋级,但还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解决。此次集训期间,队伍将认真做好技战术细节训练,争取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并在奥运会舞台上展现出新女足精神。

目前,队伍体能、力量、战术等综合训练正按部就班的进行,另外,集训期间也将根据中国队奥运会比赛赛程,有针对性的安排教学比赛。

按照计划,队伍将一直集中训练到出征东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