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入围亚足联月度最佳评选 数据力压众多大牌

黑嘉丽06-18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8日,亚足联官方发布月度最佳评选,中国球员武磊入选。

dvwkxablk4hmengybhau.jpg

亚足联官方表示,在这个6月的世预赛上,亚洲一些最大牌的球星都有英勇的表现,让各自国家的世界杯之梦得以延续。

在入选本月最佳的候选名单中,包括了中国国脚武磊。亚足联对武磊的评语写道:武磊在中国队晋级12强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停赛前打入3球,恢复比赛后4场比赛打入5球,凸显了自己的进攻能力,展示了他到西班牙后的进步。

与武磊一同入选的包括叙利亚队的马瓦斯、澳大利亚的索塔尔、伊朗的阿兹蒙、沙特的多萨里、阿曼的法瓦兹、日本的南野拓实、阿联酋的马布霍特以及亚洲一哥韩国球星孙兴慜。

不过在名单中的这些球员,武磊的数据是4场5球2助,直接参与7个进球,无论是进球还是参与进球都是最多的。

而截止发稿时的投票结果显示,武磊以超过93%的票数遥遥领先。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