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卡伤愈复出,对葡萄牙勒夫真不打算从善如流?

秦游夏06-18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德国队6月18日资讯汇总:

1、0比1败给法国后,关于阵型的讨论是一大焦点,包括马特乌斯在内的不少名宿要求勒夫变阵4后卫,相应地能多一位攻击手。但是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勒夫并不打算在第二场比赛变回4后卫。昨天发布会上,出席的金特尔和埃姆雷·詹都回避了这个问题,表示无论什么阵型都会以团队的角度去全力执行。只有4天时间,要求极大的决心和极快的反应速度,无论阵型、进攻的威胁程度、定位球和人员,勒夫都有大量工作要做。他有办法搞定这一切吗?

2、勒夫透露,首战戈雷茨卡没有进入名单,是球员自己提出的,因为磁卡觉得还需要两三次训练让自己的身体和头脑做好百分百准备。关于明晚的比赛,勒夫表示磁卡会是一个选择(im Lauf des Spiels),但从发言来看,磁卡作为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更大。

E4E0IDKWEAIQNVZ.jpg

3、格纳布里昨天因为身体负荷原因,只进行了个人训练。克洛斯特曼在此前训练大腿肌肉受伤,预计缺阵14天,能否赶上7月2日和3日的1/4决赛存疑。当然德国首先得能进入8强。

4、对于胡梅尔斯首战的乌龙,在德国电视一台评球的施魏因施泰格表示,胡梅看起来像个木头人。胡梅对此反击道,“那个球很难处理,小猪作为前球员当然也知道这点,不过作为球评,他当然可以说出自己的观点。”赛后,包括勒夫在内的全队上下都没有埋怨胡梅,个人觉得小猪对胡梅稍显苛刻了。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正是小猪在半场临了时送点,格列兹曼破门让德国带着0比1进入更衣室。

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胡梅尔斯对葡萄牙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踢球者》评分分别是1分和1.5分,14年还打入了对葡萄牙的2比0一球。

1323752223.0.jpg

5、德国最近4次和葡萄牙在大赛相遇取得全胜,而且C罗在这些比赛都没有进球。金特尔提醒道,葡萄牙现在前场攻击手众多,不能只把目光聚焦在C罗身上。无论哪个体系,右路防区的金特尔都会和C罗频繁对位。

6、首战法国,勒夫只用了4个换人名额,板凳上所有偏向进攻属性的萨内、韦尔纳和福兰德全部登场,打不出第五张牌,穆夏拉却没有进入23人比赛名单。德国媒体呼吁穆夏拉对葡萄牙的比赛获得机会,本赛季德甲,穆夏拉打入6球,其中前3球全部是替补登场打入的,作为后手多场比赛表现不俗。穆夏拉如果出场,将打破波多尔斯基在2004年创造的德国队史欧洲杯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